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科比独力压制姚麦 关键三分带入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火箭和湖人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分。湖人队在进攻中失误,但是这个时候麦蒂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麦蒂看来事胃部受到了乔治的撞击,不过情况似乎并不是非常严重。

  暂停之后,麦蒂重新上场,不过火箭队进攻不中,科比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湖人队扩大了分差。接下去麦蒂单打不中,科比的三分强行出手也不中。火箭队让湖人抢到了过多
的进攻篮板,防守上相当困难。科比之后想单打姚明和麦蒂未果,火箭队赫德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又变成了8分。

  到了这个时候,科比开始单干,他突破之后跳投得分,重新将分差变成了10分。之后姚明进攻不中,湖人队再次投中了三分球,

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3分。此后姚明的进攻还是没有得分,湖人再进一个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这个时候姚明终于拿到了两分,之后湖人队进攻不中,
火箭队
霍华德进攻不中,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居然自己摔倒了地上。回过头来,科比一次打三分得手,湖人队以84比67领先。

  此后麦蒂终于拿到了两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但是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36秒。科比之后单打麦蒂造成了麦蒂的犯规,科比罚球两罚一中,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火箭队以71比85落后。此后湖人队进攻,科比三分不中,但是乔治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并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乔治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进攻。麦蒂此后三分不中,火箭队无法追上比分。

  湖人队之后奥多姆持球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奥多姆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在传球中失误。在比赛还剩下2分57秒的时候,火箭队依然落后14分,而且球权还在湖人队手中。科比之后已经开始了个人表演,在比赛还剩下1分57秒的时候,火箭队落后的差距进一步扩大,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最终火箭队以78比89输掉了比赛,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4分13个篮板球,麦蒂仅仅拿到了11分;科比得到了32分,9次助攻和6个抢断,表现堪称全场最佳。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