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缺阵马刺加时擒猛龙 奇才对攻战灭勇士胜率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马刺大将邓肯缺阵,但通过加时击败猛龙,客场旅行一路顺风;奇才与勇士大打对攻,好不容易才取得胜利,两个多月来首度胜率超过50%;步行者大将缺阵,但还是大胜开拓者,取得三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25-猛龙118(加时)

  马刺6连胜,重新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昨天他们刚被小牛反超。大将邓肯因流感缺阵,但霍里复出。帕克拿下32分13次助攻,芬利23分,马科斯16分,吉诺比利和内斯特洛维奇各得14分。马刺队命中率达到59%。

  迈克-詹姆斯为猛龙拿下36分7次助攻,博什30分14个篮板,佩特森25分。

  

马刺休息了5天后,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帕克和吉诺比利在比赛开始后连续投篮中的,以5-0开局,此后马刺队一直没有落后。猛龙在本节将比分扳成18平后,芬利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打出6-0后,又将比分超出。首节马刺以30-21领先。

  第二节还有5分11秒时,帕克罚中两球后,马刺以43-28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此后猛龙队不断缩小差距,在本节结束前,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4-54。第三节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只以62-66落后。三节过后,马刺以82-76领先。

  猛龙在第四节开始猛投三分,詹姆斯本节一人就拿下了18分,在最后时刻为猛龙扳平比分。本节开始不久时,芬利连续投中三分后,马刺以92-78领先14分,但猛龙此后打出12-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6分。本节还有55.6秒时,詹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12平。马刺再度超出后,戴维斯补篮得分,再度扳平。马刺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两队都有取得领先的机会,但两队都是两罚两失。穆罕默德终于罚中一球,芬利此后连续投中两球,其中有一个三分,马刺连得6分后,取得优势。猛龙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马刺队罚球没有出错,顺利过关。

  勇士124-奇才129

  奇才三连胜。此役过后,奇才24胜23负,自11月以来首度超过50%的胜率。阿里纳斯拿下45分7次助攻,巴特勒34分15个篮板,贾米森18分6个篮板,丹尼尔斯11分。

  勇士命中率达到56%,但在罚球上比奇才少得了24分,奇才全场55罚48中。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31分,拜伦-戴维斯28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佩特鲁斯18分,墨菲14分12个篮板。

  两队大举对攻。首节奇才19投11中,而勇士24投13中,客场作战的勇士以35-32略占优势。奇才队保持多点开花的打法,在第二节将比分追回,他们以一波7-0结束上半场,将比分追成62平。

  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战成平手。奇才以一波16-6开始第四节后,才以107-96扩大优势。费舍尔在终场前1秒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24-127,但阿里纳斯两罚两中,为奇才锁定胜局。

  开拓者69-

步行者101

  步行者虽然有多名大将缺阵,但还是大胜开拓者,取得三连胜。史蒂芬-

杰克逊为步行者拿下25分,斯托亚科维奇23分,弗雷德-琼斯14分。大将小奥尼尔、克罗希尔、汀斯利等人因伤继续缺阵。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26.6%。兰多夫拿下25分,特尔菲尔11分。

  步行者全场一路领先,没有给开拓者任何机会。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打出9-0,首节以28-12领先。斯托亚科维奇第一节就得了12分,杰克逊首节也贡献10分。开拓者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他们连得8分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41。

  下半场开始后,步行者很快让开拓者绝望。本节一开始,步行者连得10分,以51-33扩大优势,开拓者在本节开始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本节他们19投仅4中,三节过后以48-66落后。比赛还有7分22秒时,雅斯科维休斯投中三分,步行者以80-54扩大优势,锁定胜局,此后两队派上了替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