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手感差被科比盖帽 麦蒂演战斧式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06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手感差被科比盖帽麦蒂演战斧式暴扣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常规赛中回到了主场,迎接洛杉矶湖人队的挑战。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科比可以说是全联盟最为热门的明星,他和麦蒂之间的较量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中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霍华德,麦蒂,阿尔斯通和韦斯利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了,湖人队率先进攻,库克延续了自己在昨天比赛中的好状态,开场之后就投篮命中。之后霍华德投篮不中,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布朗的犯规,姚明之后的转身后仰跳投也不中,湖人队继续进攻。他们三分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突破了夸梅-布朗,不过他的上篮被科比盖掉。火箭队进攻中24秒违例,湖人队进攻。

  两次之后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手,

火箭队开局之后的状态看来相当糟糕,姚明也多次投篮不中。在开局之后,
火箭队
7投0中,比赛进行了三分钟,场上比分还是2比0,湖人队领先。终于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8分44秒的时候,韦斯利投篮命中,双方战成了2比2平。之后奥多姆单打霍华德勾手命中,科比投篮不中,库克再次投篮命中,火箭队以2比6落后。此后科比断球成功,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科比罚球两罚两中,湖人队以8比2领先。

  此后韦斯利三分不中,火箭队的进攻也没有得手,韦斯利投中三分球之后,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不过库克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之后阿尔斯通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总算没有让湖人继续扩大分差。姚明接下来在防守中盖掉了奥多姆的上篮,韦斯利再度三分命中之后,两队战成了11平。湖人队之后进攻不中,麦蒂的三分也不中。在湖人队的进攻中,火箭队险些断球成功,比赛随即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得分,湖人队之后进攻失误,姚明在进攻中强打夸梅-布朗得手,但是之后布朗马术拿过用一个扣篮还以颜色。此后姚明的投篮出现了三不沾,湖人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火箭队麦蒂进攻,皮球被对手打出界外,火箭队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库克在比赛中投篮命中,湖人队取得了领先。之后麦蒂还是不中,乔治的投篮也没有得分。斯威夫特之后篮下强攻得手,两队战成了15平。之后奥多姆投篮不中,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失误,球权回到了湖人队受伤。此后麦蒂在比赛中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隔着对方的防守球员就是一次单手暴扣,逼得湖人队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暂停之后,库克突破之后双手扣篮得手。之后双手都没有得分,两队战成17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分5个篮板,韦斯利拿到了8分;湖人队方面,库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