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实力榜:小牛超越活塞登顶 火箭连升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的实力榜排名,由于活塞在近期连遭败绩,因此小牛由上周的第二位上升至榜首,除此之外火箭队凭借着4连胜由上周的26名窜升至18名——

  1. 小牛(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38胜10负:除非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否则小牛将难以撕去“一切都只为常规赛”的标签,但现在他们的确已经是顶尖球队了。

  2.活塞(1)39胜8负:桑德斯或许会认为能有3位球员入选全明星已经不错了,当然更多些的话就更好了,不过普林斯或许是唯一一位在替补名单出来时被忽略的活塞主力,尽管他的得票数高于皮尔斯和波什。

  3.

马刺(3)37胜10负: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马刺队的“年度东征”中总共只输了3场球,而这周猛龙、网队、步行者以及骑士或许会让这个数字有所上升。

  4.太阳(4)31胜17负:本周一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使太阳在本赛季差距在3分内的6场比赛全部失利,不过他们在最终差距为4到5分的比赛中战绩为5胜2负。

  5.热火(5)30胜19负:本周日热火将主场迎战活塞队,而后者在本赛季至今所输掉的8场比赛中有6场是在客场输球。

  6.快船(7)29胜17负:布兰德已经连续4个客场得分达到甚至超过30分,尽管他在之前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只拿下25分,但快船依旧取得了胜利,而今天他们将迎战这次客场之行的最后一个对手——活塞。

  7.骑士(6)28胜19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当骑士队的篮板球超过对手时,他们的战绩为7胜1负。

  8.黄蜂(13)24胜23负:保罗已经决定参加技巧大赛了,而如果他入选全明星的话,他将连续3天都亮相全明星赛场,而上一位以新秀控卫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则是“微笑刺客”托马斯。

  9.灰熊(9)26胜21负:灰熊队的防守令对手平均每场仅拿下87.36分,这也是联盟最低得分,但他们接下来的考验就是去面对6支赛季至今平均每场均达到或超过98分的球队。

  10.掘金(10)26胜24负:填入弗朗西斯,舍弃沃特森或马丁...如果你相信这些传闻的话,那么掘金或许会在2月23日交易截止前有所变化。

  13.湖人(8)24胜24负:与今晚

火箭队的比赛之后,湖人之后的8场比赛中有7场是在主场,而他们此前的客场征程战绩仅为1胜5负,看来这是他们重整旗鼓的好机会了。

  18.火箭(26)19胜29负:很高兴能看到姚明和麦蒂出任西部全明星首发,但他们的目标是保持不受伤病困扰,而本赛季由他们俩同时上场的比赛中,

火箭队的战绩为13胜6负,而当他们都无法上场时,球队的战绩为0胜5负。

  排名从第11至第30的球队分别是:网队、雄鹿、湖人、爵士、奇才、步行者、76人、火箭、国王、勇士、公牛、森林狼、猛龙、魔术、老鹰、开拓者、超音速、凯尔特人、山猫和尼克斯。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