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呼吁别拿麦蒂比科比 姚明:我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8日晚,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队。这场焦点大战成了球迷的焦点,赛前一票难求,360美元一张的球票都很难买到。

  科比和麦蒂的对决自然是球迷们最津津乐道的,但赛前范甘迪呼吁球迷们不要把科比vs麦蒂当成个人对决去看待,“不要拿麦蒂和科比进行个人比较,因为这么比较对他们来说不公平,也会让他们感到不舒服,他们是各有特点和个性的球员。”

  科比则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并没什么特别的,当然和姚明和麦蒂同场竞技让比赛很有意思,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希望打好比赛。”

  一个星期之后,科比又将回到这里,做为西部首发参加全明星赛,对此他笑着说:“我希望今天我们能赢下比赛,这会让我更想回到这里。”

  现在

火箭战绩越来越好,刚刚取得了四连胜,似乎又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对此范甘迪表示:“季后赛我当然想进,但现在我无法去考虑这些,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打。我们从来没有忘记季后赛,即使在我们打的最差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已经和季后赛说再见了。”

  谈到与湖人的比赛,范甘迪表示不会针对科比做出战术上的变动:“我们今天的战术不会有大变化,我们现在的球队已经基本成型了。”

  而姚明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则非常简单和坚定,“我不会让球迷和球队失望的。”姚明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