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一心换控卫欲送走独狼 布朗竟笑马布里没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纽约媒体爆出内幕消息,尼克斯队现在正急切的期待能得到掘金队替补后卫沃特森,但想得到他,他们必须接受进行一笔大交易,打包换来肯扬-马丁和伦纳德。

  根据接近球队内部的联盟官员透露,目前尼克斯目前想得到的球员名单包括沃特森、哈灵顿、拉特里夫、弗朗西斯等人,马丁并非他们想要的首要目标。而掘金队则希望将沃
特森、马丁和伦纳德一起打包交易。伦纳德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尼克斯队目前只好继续考虑,并看看有没有更好的交易方案。

  马丁本赛季多次受伤,背部、膝部都有问题,而且他的剩余合同价值5530万美元。掘金主帅卡尔也并不是非常喜欢马丁,而由于卡尔和尼克斯主帅布朗是死党,因此他对马丁的看法布朗显然会非常清楚。

  尼克斯总裁以塞亚-托马斯还在不断的打电话寻求交易可能,他希望只进行一次简单交易,得到沃特森或者另一位控球后卫。

  “我依然相信如果有一位控球后卫可以供我们选择,我们会完成交易的,”尼克斯主帅布朗说,“否则我们只能在队内发掘其他有潜力的球员,但我要重申的是,我们不打算用自己球队的未来(年轻球员)作为交易的筹码。”

  弗朗西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托马斯目前还在继续考虑所有可能性。尼克斯队甚至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接受马布里那剩下的57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很愿意将“纽约独狼”马布里送走。

  “我直到托马斯正在尝试这样做,”布朗说,“他一直都有和我沟通,他当时认为一旦凯尔特人能换到阿泰斯特,那么一切就有可能。当时所有人都在等着看阿泰斯特交易会是什么结果。”

  在这个节骨眼上,马布里和布朗今天又在尼克斯输给快船的比赛前和马布里发生了一个小误会,比赛前有人向布朗读了一段马布里接受采访时说的话,马布里在那段话中说布朗“是一位有想像力的思想者,看东西总是和别人不同”。马布里的愿意并非说布朗的坏话,但布朗却在一开始以为马布里是在讽刺批评他。

  不过稍后布朗还是做出了理解的姿态。“我不认为那些话超出了界限,我想我们需要彼此做出解释。”布朗半开玩笑的说,“马布里只是在乔治亚理工大学念了一年书,而且那还是工科学校。”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