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科变回魔鬼主场 米勒三分建功与球迷庆祝弄痛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布拉德-米勒受伤的拇指经受住了孟菲斯灰熊队的考验。

  在因为治愈拇指伤势而缺阵此前三场比赛后,米勒得到22分,其中包括比赛最后关头连续命中的两个3分球,他帮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104-96击败灰熊队。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在灰熊队扳平比分后,米勒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投中第二个3分球
后,他与场边的球迷击掌庆祝。

  “这种感觉不错,就是他们(击掌时)总是弄痛我的大拇指。”胜利后的米勒开玩笑道,今天他得到国王队最后14分中的12分,他还抢到10个篮板。

  国王队的马丁得到22分,阿泰斯特得到18分,托马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毕比得到1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国王队过去四场比赛中取胜三场。在上半赛季主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国王队在过去六个主场比赛中取得全胜,阿科球馆已经重新变为“魔鬼主场”。

  “这真是一场很漂亮的胜利,”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说道,“它将帮助球队建立自信,它也让我们意识到如果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我们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灰熊队在萨克拉门托遭遇14连败,他们上一次在这里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1997-98赛季,那时候他们还被成为温哥华灰熊队。国王队旧将

杰克逊在转会后首度重返昔日主场,他得到24分。

  “我尽力让比赛变得更有悬念,不过布拉德投中了很多关键球,”杰克逊说道,“我们必须要有所反弹,并且找到扭转球队下滑势头的方法。”

  灰熊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自从1月14日起他们在13场比赛中输掉10场。加索尔今天得到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特金斯和瓦里克各得到13分。

  “我们竭尽全力摆脱这种困境,唯一的方法就是我们要继续努力。我们必须要赢一两场比赛,这样才能让球队重拾自信。”加索尔表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