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在美国只排老三 为“超级碗”让路球星改当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5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NBA在世界范围内何等火爆,但在美国,他们只是第三运动。排在第一的,是橄榄球联赛NFL。

  当地时间2月5日晚,第40届NFL“超级碗”在底特律举行,美联冠军匹兹堡钢人21比10力克国联冠军西雅图海鹰。

  NBA每年都会为“超级碗”让路,今年只安排了3场比赛,而且都提早进行。

  “超级碗”在底特律举行,虽然活塞近来2胜2负,70胜眼看无望,但球探主管乔治·大卫仍心情轻松地去现场观看超级碗。“几周以来,我一直在设法搞门票,”大卫说,“为了球票,我可以做任何事。”毕竟比赛是在同城举行,大卫被获准进入了球场,但他必须充当球童,在海鹰一侧捡球。

  掘金主帅卡尔是匹兹堡人,他和钢人教头考沃尔关系不错,“我会给他写信,”由于掘金客场挑战勇士,卡尔在旧金山的酒店观看了直播,“我热爱匹兹堡”。

  骑士放假一天,球员们选择观看录像,返回克利夫兰时,马绍尔一脸笑容,因为他是忠实的钢人球迷。听到有人说钢人夺冠靠裁判,马绍尔说:“赢球总有赢的理由,钢人的确比海鹰强。”

  

超音速和海鹰是同城兄弟,老板又都是保罗·艾伦,但超音速3日在休斯敦比赛,4日客场挑战小牛,6日客场要对垒黄蜂,主帅希尔在夏洛特宣布5日不训练,全队异常高兴,在当地一家酒店为海鹰加油。不幸的是,海鹰和超音速都输了球。

  小牛队组织后卫特里是西雅图人,他和球队器材经理惠特利都是海鹰的支持者,在海鹰输球的过程中,两人如同在地狱经受煎熬。小牛队目前已是11连胜,特里为海鹰打气:“干得不错,他们杀入了最后的决赛,我想他们明年会卷土重来的。”惠特利则需要付出代价,由于他赌海鹰队夺冠,在6日备战湖人队的训练中,他只好穿上钢人队球星戴维斯的

球衣

  有些球员没有看到“超级碗”,像爵士队当晚正好要举行比赛。爵士队中最狂热的钢人队球迷、德隆·威廉姆斯非常失望,他的父亲是匹兹堡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