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新援谈致命失误怪裁判 外星人详解关键三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凭借卡塞尔在最后两分钟内的连续3分命中,快船队客场以85-82险胜尼克斯,这也是他们连续第4场胜利。

  整场比赛埃尔顿-布兰德拿下25分,其中9分是在第4节所得,另外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这也成为了他们取得连胜的关键,而最近的这4场胜利全部来自于客场。

  “如果我们想和上游球队一争高下的话,那么我就必须打出水准并且还要具备对于胜利的渴望。”布兰德在谈到下一个对手活塞时说:“他们希望在主场卷土重来,所以我们必须有备而来。”

  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

外星人”卡塞尔都显得非常沉寂,而全场他也只拿下12分,但最后时刻的两个3分命中令快船队脱离了苦海,“在那个节骨眼,他之前的投篮表现都算不上什么,无论是10投0中或20投0中都无所谓,他要做的就是为我们投进关键球。”布兰德说。

  在谈到自己投中的第二个三分球时,卡塞尔显得非常兴奋,并且称这就是他的得分手段,“卡曼尽可能的去抢那个前场篮板球。”他说:“而球滚向了边角,当时我将它救了回来,而防守队员并没有跟着我,这或许是比赛中最为简单的3分机会,我要做的就是将它投中,莫布里当时都认为我疯了,但我告诉他‘或许没有比这更好的出手机会了。’”

  刚转会至尼克斯不久的贾伦-罗斯在来到纽约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了23分,但当比赛还剩2.2秒而尼克斯仅落后1分时,罗斯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竟然连边线球都难以发出,被判5秒违例,这个非常低级的错误也白白将球权拱手让出。

  赛后罗斯被问到是否在当时的情况下心里默数过发球时间时表示:“是的,但裁判也在数。”罗斯说,“我听到裁判数了‘1’,但我想他是忘记数剩下的4秒了,对手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无论在对抗,篮板球或是节奏控制上都处理的很好,丝毫不留给我们任何机会,这就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的表现,这也同样是他们为什么能取得比以往都要出色的战绩的原因。”

  “我们的教练组干的太漂亮了。”快船主帅邓利维说:“我们都料到对手会采用什么战术了。”

  尼克斯队当家球星马布里由于肩伤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本赛季在他缺席的6场比赛中尼克斯队无一胜绩,而过去的13场比赛中尼克斯输掉了其中的12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