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普林斯拒绝美国男篮 魔术否认用弗老大换掘金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3:52 体坛周报

  ●帕克和影星女友伊娃在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奥普拉的访谈节目录制。奥普拉是全美身价最高的女脱口秀主持人,帕克和伊娃回忆了一年多前在圣安东尼奥相见的情景,伊娃表示,当时她和作为马刺队忠实球迷的父亲赛后应邀来到马刺更衣室,帕克表示他并不认识伊娃,不知道她是《绝望主妇》的主角,只觉得她“漂亮”,不明白人们为何找她签名。伊娃的双亲作为观众参加了录制。

  ●格莱美奖得主、骑士小老板亚瑟小子的经纪人日前表示,“亚瑟小子仍是骑士小老板”。因为亚瑟小子本赛季从没在主场观看过骑士的比赛,他的单曲《Yeah》不再在骑士主场播放,亚瑟小子不再和大老板吉尔伯特出席骑士队的公关活动,近来有传言认为这位歌星将转让骑士队股权。骑士队没有对传言作出回应。

  ●由于不愿意履行3年义务,活塞主力小前锋普林斯将不愿参加新一届美国队。普林斯认为,在国家队履行3年义务会破坏活塞夺得总冠军的计划,“

总决赛要打到6月,然后马上是国家队集训。”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也持相同观点。

  ●76人队中锋达勒姆博特正在考虑代表加拿大队出征2008年

北京奥运会,“如果纳什参加,我可以考虑”。达勒姆博特在海地出生,但母亲是加拿大人,他有资格入选加拿大国家队。加拿大奥运队主帅鲁林斯是前76人球员,他最近向达勒姆博特发出了邀请。纳什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猛龙队临时总经理安布里周一认为,37岁的安东尼奥·戴维斯会尊重他的合同,在猛龙队效力。戴维斯在1999-2004赛季曾在猛龙打球,有传言认为这位球员工会主席不愿再呆在猛龙,会要求猛龙将其交换到能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或买断其合同,安布里在周一否认了上述两种可能性。

  ●魔术队助理总经理史密斯周一否认将弗朗西斯送给掘金的传言。周一《纽约邮报》披露,弗朗西斯即将被魔术送到掘金队,掘金的交易筹码是巴西大个努内和后卫沃特森,据说交易还涉及到尼克斯队的“便士”哈达维和克劳福德、超音速队雷吉·伊文斯、穆雷和波塔潘科等人。

  ●开拓者和前锋奎恩特·伍兹已解决了双方的劳资纠纷,开拓者将归还其25万美元。2004年10月,伍兹让比特犬斗狗,被指控虐待动物,遭到开拓者队禁赛,损失75万美元,伍兹目前是尼克斯队先发小前锋,前不久对阵开拓者时独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4分。

  ●尼克斯后卫马布里可能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他在1月17日对森林狼时被瑟比亚克撞伤左肩;76人和黄蜂周二同意,再度将76人替补中锋亨特送到黄蜂队的交易期限延长到周三,黄蜂队希望有更多时间来分析亨特的体检报告,亨特因膝伤在2002年错过39仗。 ★朱正光

  传言

  ●尼克斯总裁托马斯正在追逐掘金大前锋马丁和后卫沃特森。

  ——《纽约每日新闻》

  ●公牛和骑士正在商谈,骑士有可能将今年夏天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大前锋古登交易到芝加哥,得到对方的组织后卫杜洪。——《每日先驱报》

  ●魔术队后卫弗朗西丝有可能被交换到掘金,目前掘金最有可能放弃的球员是努内和沃特森,此外超音速也表示对这两名球员感兴趣。 ——《纽约邮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