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队包机引擎空中出现状况 迫降密歇根以防万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每个赛季如此多的客场比赛,乘坐飞机对于每一位NBA球员来说实在是件再频繁不过的事了,因此飞行安全问题也成为了他们最为关注的。北京时间2月8日,据密歇根消息,一架搭载着雄鹿全队以及部分其他乘客的美国中西航空公司的飞机临时在密歇根的吉拉德-福特国际机场着陆,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因为飞机的引擎出现了一些机械故障,而机长自然不敢怠慢,立刻在就近的机场降落。

  飞机内总共有34名乘客,除了球员外,其他的乘客都转乘其他班机继续飞往密尔沃基,“时间并没有拖延很久,但当时真的造成了乘客的不便,我对此表示歉意。”发言人卡罗说。

  卡罗透露飞机的引擎出现了一些状况,而临时着陆并非初于紧急,而是以防万一,目前最新的消息是飞机在飞至2万英尺高时,其中一个引擎内出现了一些结冰状况,“这是机械问题,目前我们仍然在检查当中。”她说:“但可以确信的是飞机在起飞前就已经出现问题了。”(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