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纪民尚满意弟子拼搏精神 广东只打半场好球仍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WCBA保级大战在东莞济川体育馆打响。由联赛排名第十位的广东女篮迎战排名第十一位的山东女篮。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女篮以85:71大胜山东。从而在五战三胜制的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

  比赛结束后,山东队主教练纪民尚认为山东队和广东队有很大的差距,一个是技术上的差距;一个是身高上的差距。他说:“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拼得不错,我们队员比较年轻
,还要更好的去训练”。今天他对队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球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主要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

  广东队主教练郑薇说:“保级战的第一场比赛,应该说双方都非常重视,我们从春节期间就开始准备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以前交手很多次,彼此都非常了解,在战术要求上我们很早就做了准备,上半时我们做得非常好,注意力也很集中,把对方得分压得比较低。下半时一个由于体力下降,再一个比分领先了以后,思想上有一些松懈,造成了很多的失误球,但在第四节通过暂停稳定了情绪,赢得了比赛。因为比赛是五局三胜制,才刚刚开始,所以我们还要认真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