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不遗憾错失三双机会 里德不满裁判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勒布朗-詹姆斯送给球队最需要他做的事情——关键时刻的投篮得分。终场前18.7秒詹姆斯上篮得分,这让克里弗兰骑士队遏制密尔沃基雄鹿队最后关头的反扑,他们以89-86赢得胜利,詹姆斯则距离三双仅有一个篮板之差。

  “我知道我必须要表现得更具侵略性,”詹姆斯突破西蒙斯的防守后轻松得分,这让骑士队以87-86领先,“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最让我们高兴的是赢得了与雄鹿队的系列赛
教练,我们在与分区内球队的较量中表现很好。”

  骑士队在与雄鹿队的四次交锋中取得三场胜利,他们与中部分区对手的战绩是9胜2负。詹姆斯今天还有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与三双擦肩而过,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并不太在意是否拿到生涯的第8次和赛季的第4次三双。

  “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肯定会在意,”詹姆斯笑着说道,“我们赢了,因此胜利才是我最在意的。”

  雄鹿队的西蒙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他们过去八场输掉五场,其中包括客场遭遇四连败。里德拿到18分,他在最后关头带领雄鹿队打起一轮反扑高潮。

  “我知道我们必须要遏制他们,但是我犯了错,”里德说道,“詹姆斯打成一次重要的进攻。”

  在詹姆斯将比分改写为87-86之后,里德试图反击得分,可惜他进攻时撞倒了瓦雷焦被吹罚进攻犯规。“今晚安迪(瓦雷焦)表现得太棒了,”詹姆斯称赞起队友,“他得到9分和5个篮板,他表现得太出色了,他让人吃惊了。”

  里德在赛后对裁判的这次判罚耿耿于怀。“从个人来说,我认为这次进攻根本没有什么,而且那是比赛的最后关头,我认为裁判应该让球员们自己主宰比赛。”

  瓦雷焦赛后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不过他表示当时有些幸运。

  “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巴西人张扬的个性让其成为球迷们的宠儿,“我稳稳地站在他面前,并且处于有利地位置,我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做的,我非常幸运。”

  在终场前9.7秒时,詹姆斯妙传空位的马绍尔扣篮得手,这为骑士队锁定胜局。

  “他们完全把我漏掉,”马绍尔说道,“这次战术设计就是为了把球传到内线,当我看到篮下有空位时我就跑到那里,结果詹姆斯就把球传给了我。”

  古登和帕维洛维奇各得到15分,骑士队今天缺少了伤兵休斯、纽贝尔和

杰克逊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