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特访谈凸现大将风范 盛赞纯控卫当属新秀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蜂队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着实令人震惊,这支在去年夏天连主场都失去了的球队竟然取得了超过5成的胜率,而其中也少不了戴维-韦斯特的一份功劳。北京时间2月7日,韦斯特在一次访谈中表露出了黄蜂队取胜的决心以及他对于球队的信心。

  问:无论是个人还是黄蜂队,你们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恐怖,我不敢确定上赛季所有球迷是否知道你的名字,但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答:每件事都进展的不错,我们能一直获胜真的很开心,赛季初主教练就发表了一番言论,在他看来当球队获胜时,每个人也都会因此受益,我很高兴球队目前的状况,但并不满足这些,我在休战期花了不少功夫来尽可能的将伤养好以便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不是我怀疑什么,但我还是敢确信的确有人并不看好我在联盟中呆下去,而我要做的就是打出水准证明给他们看这是错误的想法。

  问:不少人在上赛季并没有看到过你,他们只是看到过你在大学时的表现,谁都不知道哪位大学球员最终能在职业联赛中茁壮发展,但你正朝这个方向迈进。

  答:我们所打的篮球风格不同,我们都非常积极,比赛中克里斯-保罗总是能发现我们,而我们也仰仗于自己在场上的积极态度以及防守。

  问:对于我而言,保罗是当今联盟中少有的几位真正意义上的明星控卫,他掌控着整场比赛,这就像是一位“纯控卫”。

  答:是的,他的目标就是将大家融合在一起,他清楚这点,我们也清楚这点,他给对手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并不仅仅在得分方面,同时也包括他的洞察力以及如何撕碎对手防线的方法,下半赛季或许会变的十分有趣,其他球队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但再说一次,他现在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问:你的NBA生涯才刚开始,那么到现在为止是否已经有什么非常出跳的表演了么?

  答:我不清楚。

  问:还没有么?

  答:对,还没有,我认为我现在只是对于现状非常满意,能上场打球并有所作为,这就是我所想要得到的。

  问:那么在大学里呢?有没有自己较为精彩的一幕?

  答:大学里有不少比赛,当然也包括一些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比如争夺NCAA的出线权或分区巡回赛,我不确定是哪场比赛,但每场比赛我都感觉自己必须为了球队的胜利有所表现。(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