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坦言有姚麦就能赢 街球王只要胜利不怕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队以87比81击败76人,取得四连胜之后,范甘迪很简单就说明了火箭队连胜的原因。

  范甘迪表示:“当我们拥有姚明和麦蒂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强队,这很简单。”

  也许,范甘迪忘了说一点,就是火箭队在比赛中顽强的防守。他们在比赛第三节到
第四节超过15分钟的时间内让76人一个球都没有投进,不过范甘迪对于这个数据似乎有些不以为然。范甘迪表示:“一部分是我们的防守,还有一部分是他们没有能够将皮球投进。”

  只有罚球让76人在比分上没有被拉开,从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41秒,一直到第四节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05秒的这15分36秒内,76人没有投进一个球。

  而且他们还有惊人的24次失误,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3%。赛后艾弗森倒是说得非常简单:“我们只是无法将皮球投进。”

  这话似乎有些为自己球队开脱的意思,

火箭队阿尔斯通的话可能更有代表性。阿尔斯通今天拿到了19分,还送出了8次助攻。阿尔斯通赛后表示:“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打出了优秀的防守,比赛不一定是那么好看,但是我们会接受这样的结果。”

  韦伯在谈到球队的得分荒的时候表示:“我再也不能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失误杀死了我们。这不是我们的真正水平。在进攻上我们没有进入角色,你知道,这种情况不会一直延续下去。”

  在76人陷入得分荒的时候,

火箭队的命中率虽然也不高,但是姚明的稳定发挥让他们慢慢的拉开了差距。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也是他这次伤愈复出以来个人单场比赛拿到的最高分。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