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34分热火灭凯尔特人 皮尔斯31分难阻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4-98轻松击败凯尔特人。

  韦德17投10中,拿下3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尼尔21分,哈斯勒姆17分6个篮板,沃克12分。

  凯尔特人遭到六连败,这是自2004年2月以来的最长连败。皮尔斯拿下31分,拉弗伦
茨18分,斯泽比亚克16分,佩金斯抢下13个篮板。

  自凯尔特人作完交易引入斯泽比亚克以来,他们只嬴了第一场,此后六战皆墨。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由佩金斯率先得分,但奥尼尔马上投篮还以颜色,接着奥尼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热队还以5-0后将比分超出。凯尔特人以10-7反超后,哈斯勒姆和韦伯相继投篮中的,热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奥尼尔上篮得分,热队以25-20扩大优势。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1分52秒只投中一球,热队以32-26领先结束本节。

  韦德在第二节也开始发威,热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不久,韦德就连续投中两球,其中包括一个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热队以37-28领先。不过此后近4分钟人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还以6-2后,将比分追成34-39。本节还有4分03秒时,凯尔特人以37-43落后,此后他们在3分多钟内未能投篮中的,热队打出12-1的攻击波,一举以55-38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5-41领先。韦德本节6投4中,拿下11分。

  韦德在第三节又拿下13分,但皮尔斯和拉弗伦茨分别为凯尔特人拿下12分和10分,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皮尔斯投中三分,发动一波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54-61。本节还有4分11秒时,皮尔斯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只以68-72落后。本节还有1分45秒时,两队的差距只有3分,不过热队此后连得6分,以83-74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5分52秒时,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完成12-2的攻击波,以99-80扩大优势。比赛的胜负失去了悬念,热队此后一度以114-92领先了22分。凯尔特人以6-0结束比赛,但已经无法改变败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