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看重罗斯不嫌贵 猛龙得到戴维斯好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多伦多报道 NBA球队进行交易,需要两厢情愿,就拿猛龙与尼克斯来说,前者内线以年轻球员担纲,本不需要戴维斯这样的老家伙,他们看重的,是工会主席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至于尼克斯,小前锋是他们的软肋,因此托马斯把罗斯弄了过来,丝毫不顾忌后者的高薪。

  罗斯2000年从步行者那里获得了为时7年的最大合同,目前账面还有2400万余额要领
。而戴维斯的合同今天夏天就要到期,猛龙只要支付600万美元就可以打发他走人。猛龙队腾出的薪资空间,一方面想留住麦克·詹姆斯,另一方面也让波什看到在多伦多拿到最大合同的希望。

  人还没有到纽约,上周五,罗斯在尼克斯和猛龙的客场比赛时,就和球队会合了。马布里伤了,布朗和托马斯希望他们当年在

步行者的旧将能给尼克斯的毛头小子当定海神针,“罗斯就是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球员。”至于罗斯的天价合同,既然尼克斯的工资单早就是全联盟最高的,纽约客也就不在意了。

  媒体普遍认为,戴维斯已经老了,但猛龙将成为这笔交易的赢家,这可以被看成新任总经理韦恩·安布里的第一项功绩。

  至于被炒掉的巴伯考克,猛龙为他列了三大罪状:一,2004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一轮第8选秀权选来阿劳约,单场2.1分,2.9个篮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二,2004年7月给了阿尔斯通这样的平庸之辈6年2625万美元这样荒谬的合同;三,2004年12月,近乎一无所获地将卡特送给了

篮网,换回的竟是莫宁的巨额合同。

  就在猛龙队2004年6月聘用巴伯考克两天后,记者在领导艺术座谈会专门询问多伦多枫叶体育娱乐公司的CEO皮蒂。为什么雇用巴伯考克?皮蒂一语惊人,“他有当NBA球队总经理的DNA。”所谓DNA,是指巴伯考克的哥哥,皮特·巴伯考克曾经担任了老鹰队总经理14年;弟弟大卫·巴伯考克现在是雄鹿队的球探指导。

  在抛弃了血统论之后,皮蒂开始信任经验。安布里不仅是1961-65连续五届NBA全明星,并于1971年成为美国职业体育历史第一位黑人总经理,具备三十余年的NBA球队决策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