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失利奥神迅速滑落 孙悦被冻结成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36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报道 过年吃饺子,第二天击败英格坞眼镜蛇,然而在取得新年开门红后,奥神却没能将好运继续。旧金山3场比赛的连续失利让奥神的战绩迅速滑落,12胜12负,新年初始,奥神跌至ABA总第12位。

  谈及本次糟糕的客场旅程,主教练麦克丹尼尔表示,体能已经成为了奥神队目前的最大问题,通过前面的比赛,对手已经十分了解奥神。对手已经开始从身体对抗上来压制我
们。奥神队现在需要的是,加强针对性的对抗训练。

  在2月4日奥神队91比108负于旧金山硅谷烽火队的比赛中,孙悦被对手成功冻结便是本次奥神客场不利的缩影。面对对方的重点看防,孙悦只有6分、3个篮板、4个助攻。本赛季前半段,孙悦往往能够出其不意,给对方重创。但是从2006年开始,奥神的对手们已经把压制孙悦作为控制奥神的首要因素,在场上不惜采用包夹及犯规战术,来冻结奥神的

发动机

  谈及连败时,孙悦说:“我们现在在篮板和对抗能力方面总是被对方有机可乘。应该说力量和拼抢意识方面,我们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还很多。下一阶段,力量以及身体对抗方面的训练将成为我们加强的重点。”

  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奥神球员的个人表现却得到了ABA联盟的一致认可,继孙悦成为首位入选ABA全明星赛的西部球员后,奥神队的头号得分手黄海贝也在近日被确认将代表西部全明星队出现在2月11日进行的全明星比赛。对此,黄海贝说:“我很高兴自己的表现能够被认可。在全明星比赛中,我希望能表现得更好。这几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取得胜利,我想这样的考验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只有完全适应ABA激烈的对抗,我们才能够说自己没有白打这个联赛。”

  接下来奥神要面对西部强敌南加州传奇队,如果不能在篮板球和犯规问题上取得更好的表现,言胜不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