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火箭最后找到获胜方法 扣将扮演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算是面对急剧下滑的纽约尼克斯,就算火箭队先拿到了80分,也很难说这些一定能够给火箭带来胜利。

  姚明在比赛中前六次投篮全部命中,但是接下去仅仅投中了一球,在下半场更是一分未得。麦蒂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内找到了自己进攻的感觉,接着又迷失了。火箭队在比赛中做的已经足以让他们获得三连胜,但是他们需要有人来确保这场胜利。

  在这种情况下,几乎已经被范甘迪启用的斯威夫特站了出来。他的扣篮终止了火箭在进攻上的窘境,接着他又盖掉了罗斯的三分球,确保了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19763名观众面前以93比89击败尼克斯。

  斯威夫特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全场12分中的10分,他六次罚球全中,还抢到了个人全部的5个篮板。在

火箭队将比分扩大为66比54,也是本场比赛最大优势的时候,
火箭队
接下去仅仅19投3中。他们只是依靠着罚球才一直保持着领先。

  姚明在比赛中突然没有了手感。而且当库里开始冲击内线的时候,姚明只能和穆托姆博交替上场,以便防守这位外号“小鲨鱼”的尼克斯

中锋

  但是最后,火箭队还是找到了获胜的方法。

  麦蒂在接受了姚明的掩护之后,将皮球传给了斯威夫特。前火箭队球员上前一步,想要制造一个犯规,但是哨声没有想起。斯威夫特大力将皮球扣进篮筐,这也是火箭队在六分半时间内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火箭队以86比81领先。

  但是尼克斯在最后关头依然有望追平比分,不过罗斯的投篮被斯威夫特封盖,皮球的力量明显不足,尼克斯错失了最好的机会。韦斯利此后的罚球锁定了胜局。

  斯威夫特在最后关头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并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