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搭档大谈入选全明星感受 尴尬范帅不改初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一年前的丹佛,姚明是西部主力中锋,麦格雷迪成为西部正选后卫,姚明成为全明星历史上的“票王之王”,麦迪领衔西部所有后卫。一年后的休斯敦,姚明蝉联“票王”(2342738票),“改行”的麦迪在前锋群中又得票最高(1818932票),这对相聚仅两年的兄弟显然在可预见的未来数年里都将会在全明星大舞台上联袂首发。

  尽管当地时间上周四正式宣布的这个结果引起一些争议,但对于当事人来说,有的
只是开心。这是麦迪第五次以先发身份入选全明星,他说每一次全明星经历都是“特别的”:“任何时候你被投票选为先发,都是一种荣幸,举办全明星的那个城市在那一周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你会情不自禁地为这座城市和球迷激动。尤其今年全明星是在休斯敦举行,那对我来说具有更为特别的意义。”

  “代表休斯敦是一种荣幸,无论你入选多少次,感觉都不会变得陈旧。更重要的是,我总是被球迷选中,这让我更为高兴。”虽然

麦迪本赛季并不冒火的状态和多次伤病被认为是入选全明星的“两大硬伤”,但他自己并不在乎外界的非议,他只注重球迷的看法。

  像麦迪一样,姚明大谈入选全明星的喜悦感受,尽管他自己也明白很多人批评他不够格连续两年成为全明星“票王”。“这将是我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赛,每一年我都和一位

火箭队友一起入选,那么多球迷选我,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在休斯敦参加全明星周末,省去以前的舟车劳顿,姚明非常高兴,“当然,这里是我们的主场,肯定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而且对于休斯敦的球迷来说,能够在家门口看全明星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但看到MM组合联袂出现在休斯敦,对于范甘迪来说更是一种尴尬。一年前,范甘迪和TNT评论员史蒂夫·科尔聊天,认为全明星先发球员应该来自获胜的球队,但一年后,在西部垫底的火箭却在东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中得到了最高的总票数,不能不说是莫大的讽刺,这还被科尔写进了他的专栏。

  或许因为这个,范甘迪继续坚持他以前的观点,“如果我是球员,会感觉被教练选中比被球迷选中更有价值,也许球员们看法会有不同,但我会觉得被教练选中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