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大将感叹对方内线活跃 国王主帅为悍将毅力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以96比78大胜回访的犹他爵士,报了两天前在客场惜败的一箭之仇。

  迈克-毕比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凯文-马丁也有20分的贡献。国王摆脱了上一场比赛中第四节20投全失的阴影,今天在最后一节拿下31分,最终完胜对手。国王自从今年1月8日以来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但他们在这段时间内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6负。

  “这就好比当你抽烟的时候,虽然可能会觉得很舒服,但你同时也会吸进很多尼古丁。所以你得改掉这个习惯。”已经在国王打了5场比赛的阿泰斯特说道,“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于失败了。我们现在需要改掉这种习惯,因为一直输下去的话就会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必须努力去改变它。”

  国王的新秀加西亚今天在第四节发挥出色,他在该节拿下全场11分中的9分,并且在防守上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全场他一共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封盖。

  “我只是尽自己全部的努力去打出最好的篮球,然后就是做好防守。”加西亚说,“我知道教练希望我在出现空档时出手再多一些,我也在努力去做好这件事情。总的来说,我今晚在攻防两端的感觉都很不错。”

  国王队今天的两员先发主力邦奇-维尔斯和布拉德-米勒都因为有伤在身没有上场。而阿泰斯特的臀部也在上场比赛中被撞伤。不过尽管在跑动中还显得不是很利索,他依然贡献了9分和4个篮板,并且在防守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么能坚持下来的。”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昨天的时候他甚至连路都走不了。但今天却站在球场上给我们做出了这样的表演,大家都对阿泰斯特今天所表现出来的活力感到惊叹。”

  爵士的

土耳其
中锋
奥库今天表现抢眼,他拿到25分和8个篮板,但依然未能挽回球队近6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爵士今天自己遭遇了得分荒,他们在第二节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这让国王趁机拉开了比分差距。

  “是我们自己拱手将比赛的胜利送给了他们。”爵士主帅斯隆无奈的说道,“他们今天在场上显得很有气势,并且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而我们自己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比赛中显得过于放松。我的战术安排没有能在比赛中很好的执行。”

  由于米勒的缺阵,国王给老将威廉姆森和斯基纳不少的上场时间。斯基纳在第四节拿到8分,并且在防守奥库时发挥出效力,让他在内线无法像之前三节那样为所欲为。

  “他们今天的几个大家伙显得非常活跃,他们让我们无法轻易接近内线。”奥库说,“在第四节,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的防守消失的无影无踪,同时,我们自己的投篮却显得很仓促。”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