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大将笑称不愿被人高看 主帅暗指外星人身怀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15比113险胜多伦多猛龙,取得三连胜。

  “船长”布兰德拿下30分,卡塞尔也有27分的贡献,快船在拿下这场胜利后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比50%的胜率多11场胜利。

  “我们还是以前的那支快船。那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我们现在和过去那支快船没什么不同。”卡塞尔赛后开玩笑的说道,“我希望其它球队继续小看我们。”

  在连续度过了12个输多赢少的赛季后,快船队本赛季可谓是咸鱼翻身。他们在最近的9场比赛里拿下了8场胜利,并且把自己的客场战绩也提高到了12胜10负。而在前两个赛季,他们每年在客场一共也就只拿到10场胜利。

  “这对我们意味着很多。”布兰德说,“我们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意义重大。第一次取得5连胜,第一次我们比5成胜率还要多10场胜利,第一次取得一个胜多负少的1月。我们所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值得我们骄傲。”

  卡塞尔在比赛常规时间即将结束前用一个三分球让快船起死回生,他随后又在加时赛里拿到6分,成为快船获胜的首席功臣。

  “萨姆实在是一名令人感到可怕的球员。他又一次投中了那些关键球。”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赛后也不由的赞叹道,“他拥有着一种让人不可思议的独家秘笈。”

  不过,卡塞尔本人则对自己当时能获得一个如此轻松的投篮机会感到有些不解。“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时他们能给我留出那么大一个空档。”卡塞尔说道。

  实际上,卡塞尔之所以能在出手时不受干扰,全得益于队友布兰德给他做的完美掩护。结果本来负责防守卡塞尔的迈克-詹姆斯被挡住了去路。

  “布兰德挡住了我,甚至可以说是抱住了我,简单来说就是不让我在卡塞尔得球之前接近他。”詹姆斯赛后抱怨布兰德的掩护有犯规的嫌疑,不过录像显示是詹姆斯自己正好一头撞到了布兰德怀里。“我以为可能会有人看见他的那些动作,但结果似乎是没人看见。”

  猛龙老大波什全场拿到29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他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内连续错失了三次投篮机会。其中包括一个本有可能将比分扳平的压哨投篮。

  “我不会让这场失败影响我太多。我知道我有能力投中这样的投篮。”波什不服气的说道,“我在那个位置上可以达到很高的命中率。”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