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报仇雪耻铲平爵士队 AK47表现平平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国王队在主场以96-78大胜爵士队,报了两天前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毕比拿下23分6次助攻,凯文-马丁20分,加西亚贡献11分和5个盖帽。阿泰斯特表现平平,在35分钟里9投2中,得9分。

  奥库尔为爵士拿下25分8个篮板,哈普林14分,基里连科12分8个篮板。

  国王队命中率为42.4%,三分球17投10中。爵士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11投2中。国王全场罚球28次得24分。

  4日两队在爵士队主场交手,国王队前三节占优势,但是最后一节20次出手没有命中一个,近乎耻辱地输掉了比赛。回到主场,国王队势必报仇雪耻。毕比和马丁在第一节就各拿下了11分,国王本节三分球5投4中,单节以32-25胜出。爵士以10-8取得领先后,毕比投三分,发动一波10-0的攻击波,一举以18-10取得优势。此后国王队一直保持领先,第一节一度领先了12分。

  两队在第二节都找不到投篮感觉。国王打出一波11-0后,在本节还有5分01秒时以43-29扩大优势。爵士队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两球,但此后在近6分钟内未得一分。国王队在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爵士打出8-1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46。

  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爵士将比分追成54-57。马丁的拉希姆相继投篮中的,国王打出8-2后,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国王以65-58领先。

  替补出场的加西亚和斯基纳成为最后一节国王的主要火力点,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分54秒时,阿特斯特投中三分,国王队以84-64遥遥领先。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爵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4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