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加时过关创造历史 罗斯远走猛龙队连胜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快船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5-113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

  快艇28胜17负,历史性地第一次超过50%的胜率11场。布兰德拿下30分8个篮板,卡塞尔在加时赛拿下6分,全场贡献27分13次助攻,莫布里20分,卡曼16分。

  猛龙队三连胜终止。博什29分16个篮板,佩特森拿下25分,迈克-詹姆斯也得了20分7次助攻。这是罗斯转会后猛龙队第二场比赛,刚加盟他们的安东尼奥-戴维斯还没有上场。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在场上也是打得难解难分。布兰德在首节最后一分钟连得4分后,快船才以26-22取得领先。快艇首节16投9中,布兰德和莫布里各得9分。

  猛龙不甘示弱,第二节他们18投10中,13次罚球无一失手。博什本5投4中得了10分,詹姆斯也贡献8分,在两人的率领下,猛龙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35秒时,格拉汉姆突破上篮得分,猛龙队完成13-4的攻击波后,以37-33反超。两队战成49平后,猛龙在本节最后一分钟打出8-1,以57-50领先结束上半场。本节猛龙以35-24胜出。

  猛龙在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快船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51秒时以62-60反超。两队此后又陷入缠斗局面,谁也无法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两队战成了77平。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多次战成了平手。第四节结束前4分50秒,格拉汉姆中投中的,猛龙以90-87领先3分。卡塞尔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猛龙再度将比分反超后,辛格顿成为快船的关键人物,他先是抢下进攻篮板,投篮中的后,将比分扳平。此后博什投篮不中,辛格顿再度抢下篮板,卡塞尔投篮中的后,快船以94-92超出。两队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秒。常规时间结束前21秒,博什罚中两球,猛龙以100-98领先。关键时刻卡塞尔三分不中,不过维拉努瓦两罚仅一中,猛龙队只领先3分,快船还有机会。卡塞尔再次三分出手没有令人失望,在本节还有5.5秒时投篮中的,将比分扳平。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后,两队以101平进入加时。

  猛龙在终场前2分25秒以110-107取得领先,但此后他们两分多仲未能投篮中的。快船队连得7分后,在终场前15.1秒以114-110领先。博什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布兰德两罚一中,快船领先2分。博什最后时刻投篮不中,猛龙队惜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