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麦蒂轮流开火 火箭挡住尼克斯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队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3比89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5分,麦蒂23分,韦斯利拿到了19分。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麦引领火箭胜利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韦斯利拿到了19分,包括了在比赛最后关头几个关键的罚球,他们带领着火箭队在比赛中以93比89击败了纽约尼克斯。

  这场比赛是姚明复出之后的第四场比赛,姚明看起来已经完全不受到伤病的影响了,他在比赛中拿到了15分。在姚明和麦蒂都在的情况下,

火箭队的战绩是12胜6负。在两名球星都健康的情况下,
火箭队
获得了三连胜,这也是他们自从12月以来首次获得这么长的连胜。

  尼克斯在比赛还剩下6.9秒的时候本来有希望扳平比分,但是罗斯的三分球被碰了一下,力量有些偏小。韦斯利在最后的23秒内罚中四球,他在比赛结束还剩下3秒的时候罚中一球,奠定了火箭队的胜局。

  这是罗斯被交换到尼克斯之后首次登场亮相,他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和11次助攻,并受到了主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克劳福德帮助尼克斯拿到了24分,库里拿到了15分,尼克斯已经遭遇了五连败,而且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尼克斯的得分王马布里由于肩伤缺阵。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4分,但是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找回了状态。火箭队一度以48比49落后,但是麦蒂和韦斯利联手打出了一个16比3的小高潮,并让火箭队在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取得了64比52的领先。

  姚明在开局阶段发挥出色,他投中了火箭队前十分中的8分,而且还送出了两个大帽,姚明本场比赛的15分都是在上半场得到的。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麦蒂轮流开火

  火箭队的超级巨星姚明和麦蒂轮番开火,最终火箭队阻止了尼克斯的反扑,以93比89客场击败了对手。

  姚明在上半场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中全部的15分,麦蒂则在下半场拿到了全场23分中的19分。韦斯利也拿到了19分,斯威夫特拿到12分。

  尼克斯官方网站:末节反扑未能获胜

  尼克斯在最后关头从两位数的劣势开始反扑,并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是他们一直没有能够领先,最终以89比93输给了火箭。

  克劳福德在反扑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第四节拿到了个人全场24分中的15分。罗斯在他首次代表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了16分和11次助攻。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