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转会流言:火箭最令人失望之人要换掘金全能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将是本赛季NBA转会交易的最终截止日期。在常规赛已经过半的情况下,不少球队都要为冲击季后赛做最后的努力。因此,如何进一步加强自己球队的实力也成为各球队老板、总经理们现在最关注的问题。可以预见,在未来的18天内,联盟内将会爆出不少球员转会新闻。而美国媒体也对最有可能发生的几桩交易进行了预测:

  老鹰的阿尔-哈林顿交换公牛的本-戈登及皮亚考斯基

  理由:戈登现在在水平已经足以担当一名先发队员。但在公牛,他目前还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而老鹰也已经意识到虽然乔-约翰逊是一名有足够能力带领他们崛起的球星,但他并不是一名真正的组织后卫。

  尽管戈登可能也不能算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控卫,但他有不错的身材以及组织后卫的那种控球技术,同时他还具备了那种在必要时候投关键球的能力。

  如果这项交易成为现实,公牛将会得到一名表现稳定、身体强壮的前锋。哈林顿现在的合约只剩下一年,如果他确实能充实公牛的前场,那公牛可以考虑和他续签。而如果哈林顿的表现不能让公牛满意,那等他合约结束后,公牛就可以放他转投别队。而公牛也将会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签下其他能满足他们需要的自由球员。

  尼克斯的克劳福德加大卫-李交换山猫的奈特和埃利

  理由:随着罗斯的到来,尼克斯已经不再需要像克劳福德这样的外线投手了。而奈特则恰好是拉里-布朗希望得到的那一类型的组织后卫。如果奈特能来到尼克斯,那马布里将会从现在的控卫位置上解放出来担任攻击后卫。同时,埃利也是一名能在球队需要时在对方内线拿分的大前锋,他的身高和稳定的表现都是尼克斯所需要的。

  对于山猫来说,得到克劳福德这样的投手自然是有赢无亏。克劳福德的加入不会影响山猫现在的战术体系,因为他并不是一个需要一直拿球进攻的球员。另外,山猫现在也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给克劳福德提供一份满意的合同。而多面手大卫-李则能给他们带来更多年轻的冲劲。

  骑士的达蒙-琼斯交换热队的多利亚克和卡帕诺

  理由:这是一笔“回归旧主”的交易。多利亚克和卡帕诺都曾效力过骑士,而达蒙-琼斯更是热火上赛季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由于“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的受伤,热队现在很显然急需填补一名组织后卫。而琼斯现在也同样对自己在骑士队内第三号控卫的身份并不满意。

  加里-佩顿有能力胜任得分后卫的角色(实际上他也多次打过这个位置)。如果把佩顿换到得分后卫上,那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就可以给琼斯留有更多的时间。

  虽然以帕特-莱利精明,他不太会愿意给一名替补球员支付360万美元的年薪。但如果莱利能想到琼斯可以成为球队的一个保险栓的话,那他可能就会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想法。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的内线需要更多的大个子,这样在对付像奥尼尔这类的

中锋时才能有更多的底气。多利亚克显然符合他们的要求。至于琼斯的问题,其实自从拉里-休斯倒下后,他的名字就一直出现在转会流言中。

  如果这项交易未能实现,那热队可能会试图从76人那得到凯文-奥利,目的同样是为了增强组织后卫上的实力。

  掘金的沃特森交换

火箭的斯威夫特

  理由:沃特森似乎在掘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对于掘金来说,他们现在需要的是在自己的前场加强实力。由于内内在赛季初便已经宣布报废,而坎比和马丁这两个“玻璃人”也经常无法以健康的状态比赛,卡尔急需一名具有冲击力的大前锋——譬如斯威夫特。

  而如果火箭能得到沃特森,那无论是组织后卫还是得分后卫,他们的实力都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不过最重要的是,斯威夫特已经被证明是火箭本赛季最大的失望,他们需要挽回因此带来的损失。

  太阳的吉姆-

杰克逊交换快船的维尔考克斯

  理由:虽然快船把一个具备相当冲击力的大个子球员送到一支就缺这样一个大个子的球队中显得并不是很明智,但快船要送走维尔考克斯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

  而且,尽管快船队今年新得到的昆廷-罗斯和詹姆斯-辛格莱顿都已经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但他们还是需要一名像吉姆-杰克逊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去应对未来的季后赛征程。

  太阳队这个赛季并没有怎么使用杰克逊,这让他们也有足够的理由去用他来交换一个大个子进来。万一小斯塔德迈尔伤愈后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他们至少还可以有个保险。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