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回主场轻松击退公牛 掘金致命一击险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太阳队在主场轻松击败公牛,戈登为公牛拿下39分,但无济于事;安德列-米勒在终场前4.3秒投篮中的,掘金队才涉险击败开拓者,结束了四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1-太阳118

  太阳以4-2结束了东部客场之旅,回到主场之后轻松击败公牛。马里恩拿下26分11个篮板,纳什21分7次助攻,豪斯和詹姆斯-琼斯各得14分。太阳队三分球出手39次,命中17个。

  戈登为公牛拿下39分8个篮板,罗尔-邓17分,斯威特尼14分。

  太阳近10年没有在主场败给过公牛。上半场两队实力相当,太阳队以52-50略占优势。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太阳队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1-50扩大优势。公牛队在本节开始后近3分钟才首次投篮中的,不过太阳此后又连连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08秒时以87-67扩大了优势。三节过后,太阳队以90-70领先。贝尔本节拿下了11分,也得了10分,太阳队21投14中,单节以38-20胜出。

  太阳队胜利在望,最后一节主力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休息。比赛还有2分59秒时,琼斯远投得手,太阳队以113-91领先了22分,锁定胜局。

  开拓者104-掘金105

  安德列-米勒在终场前4.3秒上篮得分,使掘金队反败为胜,结束了四连败。安东尼拿下了33分8次助攻,坎比21分11个篮板4个盖帽,博伊金斯17分,米勒全场得了10分。

  开拓者命中率达到51.2%,三分球15投8中。兰多夫拿下28分12个篮板,帕特森和特尔菲尔各得14分。

  开拓者此前的11场比赛胜了7场,士气正旺,他们差点再添一胜。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兰多夫罚中两球后,开拓者以104-99领先。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后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在终场前1分02秒将差距缩小到2分。纳胡拉在终场前44秒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的机会。不过开拓者投篮不中,给了米勒一击致命的机会。

  开拓者上半场以55-53领先。第三节开拓者18投12中,单节以29-20胜出,三节过后,开拓者以84-76领先。开拓者的大好形势延续到了最后一分钟,可惜最后时刻未能控制局面。(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