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复出34分助76人胜骑士 活塞轻敌不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排在得分榜首的艾弗森与詹姆斯狭路相逢,结果刚复出的艾弗森占得上风,他的76人也取得了胜利;活塞则意外地在客场败给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0-骑士95

  艾弗森复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9次助攻,他全场22投10中,14次罚球全部命中。韦伯拿下26分8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3分8个篮板。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31分6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6分11个篮板,古登18分10个篮板。

  艾弗森和詹姆斯在得分榜上分别排第二和第三,两人的交锋自然引人注目。詹姆斯一开场就扣篮得分,骑士以9-0开局,艾弗森在比赛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为76人投中首球。76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20-22,但女英雄民上还以三分,骑士以一波12-3结束首节,以32-23扩大优势。达蒙-琼斯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三分。

  76人在此后开始追分。第二节他们19投11中,艾弗森和韦伯两人合力拿下19分。骑士一度以41-27扩大优势,76人还以是11-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还有34.9秒时,76人以50-49反超,不过骑士连得4分后,以54-51领先结束上半场。76人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后他们以74-69反超。

  此后骑士一直落后。詹姆斯在终场前1分钟罚中两球,将比分追成89-94。艾弗森罚球还以1分,韦伯接着投篮中的,76人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6.8秒时将优势扩大到9分。骑士队在比赛还有11.5秒时才罚球得分,为时已晚。

  活塞85-

步行者93

  活塞队连续客场作战,有些无精打彩,在防守上漫不经心,最后败给了缺兵少将的步行者。史蒂芬-

杰克逊为步行者拿下20分7个篮板,哈里森15分,弗雷德-琼斯13分,波拉德抢下14个篮板,福斯特也抢下12个。步行者在篮板上以59-44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25-12领先。

  步行者全力以赴,每球必争,而活塞则有些心不在焉。汉密尔顿拿下了31分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7分,普林斯13分。

  活塞以10-4开局,但步行者马上还以8-0,将比分反超。活塞首节以23-20领先,但他们无心防守,第二节步行者23投13中,将比分追回。杰克逊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步行者以51-47超出。普林斯还以三分后,两队在上半场战成51-50,步行者领先1分。

  活塞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只以62-63落后。不过活塞松懈的防守让步行者多次得到轻松突到篮下得分的机会。格兰杰连续三次得手,两次突破上篮得分,一人连得7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0,以74-62扩大优势。比卢普斯投中本节压哨球后,活塞还落后10分。

  活塞在比赛还有9分23秒时,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活塞将比分追成72-76,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步行者打出一波6-1后,在比赛还有6分43秒时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活塞每次将差距缩小,步行者都能还以颜色,活塞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