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里弗斯率绿衫军不敌旧主 鹰队负奇才最长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不敌魔术,里弗斯未能率凯尔特人击败旧主魔术;鹰队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在奇才面前不值一提,戛然而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1-魔术100

  弗朗西斯拿下18分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8分8个篮板,特克格鲁15分6个篮板,贝蒂14分,史蒂芬森14分。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上一次面对旧主时,凯尔特人表现出色,但今非昔比,凯尔特人正处于困境,遭到了五连败。皮尔斯拿下37分,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各得13分。

  魔术队首节20投13中,单节以31-20胜出,一举取得优势。凯尔特人此后不断缩小差距,上半场他们将比分追成42-48。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6分03秒时,拉弗伦茨罚中两球,凯尔特人只以58-61落后。贝蒂罚中两球,弗朗西斯投篮中的,魔术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斯卡拉布林投中压哨三分后,凯尔特人只以69-71落后结束前三节。魔术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继续保持优势,凯尔特人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比赛还有48.8秒时,凯尔特人以91-96落后,魔术队此后连续罚中4球,锁定比分。

  鹰队85-奇才98

  贾米森拿下27分15个篮板,阿里纳斯22分,巴特勒18分7个篮板。

  鹰队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16分,帕楚利亚13分8个篮板,泰龙-卢14分。鹰队命中率只有33.3%。

  虽然鹰队最近状态不错,但毕竟实力略逊一筹,更何况他们是客场作战,首节鹰队就找不到感觉,19投仅6中,奇才以24-15率先取得优势。第二节两队的差距还在继续扩大,本节开始没多久,贾米森投中三分,奇才以34-23扩大优势,鹰队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阿里纳斯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奇才连得分后,以42-29扩大优势。上半场奇才以46-33领先。

  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将优势扩大到17分,本节还有5分41秒时,奇才以68-46领先了22分。鹰队此后还以21-5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6分。三节过后,鹰队只以71-78落后。最后一节鹰队12投仅4中,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