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前扣篮大赛冠军莱德被起诉 涉嫌绑架和非法拘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前NBA著名球星伊赛亚-莱德近日被他的一名前女友控告其在上个月曾强迫她进入莱德的车内。但昨天在法庭上,莱德否认了这一重罪指控。

  莱德在上周被警方拘捕,但他在交了2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这位34岁的前NBA扣篮大赛冠军昨天被控方以绑架和非法拘禁的罪名起诉。

  那名女子声称莱德强迫她进入其汽车内,并且拒绝释放她。不过在法庭外,莱德表示他和他的前女朋友都不赞同检察官在法庭上做出的陈述。但莱德并没有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

  莱德在他职业生涯期间就以行为不检著称。由于在场内外几次三番惹出是非,莱德曾多次被NBA联盟处以罚款和禁赛,因此损失的金钱也达数十万美元之巨。

  莱德在1993年首轮第五顺位被

森林狼挑中,并在明尼苏达效力了三个赛季。随后莱德被送到开拓者打了三个赛季。接下来的四个赛季中,他又分别效力过老鹰、湖人和掘金。最终,莱德在2001年为掘金打了10场比赛后被宣布弃用。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拿到16.8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