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低迷状态导致热火失利 卡特喜获新泽西二次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在飞人卡特的带领下,以105比92战胜了拥有本届全明星赛两位先发主力的迈阿密热,拿下在主场的第十场连胜。

  卡特在比赛中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是这位新泽西飞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三双”。理查德-杰弗森也有26分进帐,老将基德则贡献了16分、10次助攻和7个
篮板。

  “他们一开始的防守比较松懈,我也趁机拿到了不少分数。”卡特说,“我利用了一些挡拆配合取得投篮的空位,并且也有机会冲到内线给他们制造麻烦。随后我又几次及时将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队友,而他们也将那些投篮给投进了。”

  网队的克里夫-罗宾逊顶替了身患流感的克里斯蒂奇出任首发,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罗宾逊全场三分球6投4中,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3分。赛后,罗宾逊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显得非常兴奋。

  “我只是努力做到我必须做到的事情。”这位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17个赛季的老兵说道,“我已经在这个联盟里打了很久的比赛,体验过首发的滋味,也有过替补登场的经验。无论我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在场上,我都会高效率的完成我的任务。所以,当我作为首发上场,并且表现出如此状态时,人们不应该感到太大的惊讶。”

  网队在最近的两场主场比赛分别战胜了活塞和热队——两支在东部联盟胜率最高的球队。依靠这种出色的主场表现,网队因此将胜率一直维持在50%以上。现在他们急需解决的就是如何提高在客场的成绩。网队目前正遭遇客场六连败,并且在过去的10场客场比赛输掉了9场。

  “我们在主场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现在我就希望我们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并把它带到客场中去。”卡特说,“每次在客场作战,我们似乎总是给自己先挖个大坑,然后费劲的从当中爬出来。”

  热队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全明星后卫韦德,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从队友那得到的帮助却很有限。沃克替补出场得到19分,“大鲨鱼”奥尼尔只有11分的贡献。热队因此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胜。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个漫长的一天。”全场6投0中一分未得的组织后卫佩顿沮丧的说道,“我始终无法将球投中,沙克也一直没有进入状态。幸好有韦德和沃克在,是他们一直让我们保留了获胜的希望。莫宁今天的表现也不错,但我们不可能只依靠三个人的发挥来赢得比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