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质疑姚麦全明星首发地位 挑替补首选活塞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前,在全明星赛过程中的一次谈话中,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和我说,他认为只有在前半程比赛中胜率超过50%的球队中的球员才应该被邀请参加全明星赛。也许这是一个激进的想法,但是这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获胜是篮球的根本,最优秀的球员不是那些拿到最多分数的球员,他们是那些帮助球队获胜的球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本赛季表现糟糕的范甘迪的火箭队中,两名选手被
选进了西部联盟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姚明和麦蒂将在全明星赛中首发登场,但是如果按照他们教练的意见,他们都不能参加这项比赛。不过,这就是全明星赛。

  球迷投票选择首发阵容,麦蒂和姚明都非常的受欢迎。虽然他们两名选手都没有打出一个全明星水准的赛季,但是他们却将在全明星赛中首发登场。当然,由于他们两人的入选,另外两名更有资格入选的球员将被排除在外。下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我为东部和西部全明星队选择的替补球员吧。

  西部联盟

  后卫:帕克,他的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置信。现在他的进攻变得更加有效了,由于邓肯在比赛中有些今不如昔,帕克抗起了

马刺队。

  后卫:安东尼,我知道他不是一个后卫,但是他的这个赛季发挥太好了,掘金队也位于自己分赛区的首位。反正他可以随时在我的球队中找到位置。

  前锋:诺维茨基,麦克米兰将这位小牛队的球星称为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

  前锋:布兰德,他让快船成为了这个赛季联盟中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这甚至能够让他入选名人堂,更加不要说全明星赛了。

  中锋:加索尔,他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水平,让对方专门为他制作防守计划。加索尔是非常优秀的灰熊队阵容中的关键部分。

  替补:马里昂,在防守上没有比他更加机动灵活的球员了,他的篮板球是太阳队的主要篮板来源。

  替补:加内特,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虽然

森林狼依然在挣扎。

  其他让人惋惜的落选者:麦克-毕比,卡塞尔,坎比,雷-阿伦和刘易斯,克里斯-保罗,特里。

  东部联盟

  后卫:比卢普斯,他无所畏惧,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投篮命中,他的队友对比卢普斯充满信心。

  后卫:汉密尔顿,他的无球跑动非常出色,汉密尔顿是一个致命的得分手。

  前锋:波什,猛龙队的成绩确实不好,但是波什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他非常努力,具有天赋,而且非常尊重他人。

  前锋:里德,雄鹿队现在的战绩还能够打入季后赛,这很大一部分要感谢他们最优秀的球员里德。里德是一个让人恐惧的远距离投手。

  中锋:本-华莱士,他是联盟最佳队伍的心脏和灵魂。

  替补:阿里纳斯,他在奇才队经常上演一个人的表演,但是这也不能改变他联盟最有天赋球员之一的位置。

  替补:卡特,卡特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网队现在排在大西洋区的第一位。当年的飞人回来了。

  其他让人惋惜的落选者:皮尔斯,韦伯,基德,普林斯,杰弗森,伊尔格斯卡斯。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