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再演双手大力扣篮 麦蒂三分火力全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火箭和超音速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先投中一个三分。之后超音速进攻不中,火箭队快攻被打出界外,斯威夫特拿到两分,火箭队已经以78比57领先了对手21分。

  之后超音速的进攻还是不中,麦蒂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81比57领先了24分。超音速之后进攻投篮命中,还造成了赫德的犯规,雷-阿伦获得加罚机会,雷-阿伦加罚
不中,火箭队依然领先22分。之后斯威夫特失误,超音速的斯威夫特也在进攻中失误。火箭队继续进攻,麦蒂的投篮不中,超音速的斯威夫特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超音速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此后火箭队的投篮还是不中,超音速也进攻不中。火箭队斯威夫特在篮下强攻得手之后,火箭队以83比61领先。

  

火箭队的斯威夫特盖掉了雷-阿伦的上篮,阿尔斯通快攻中助攻霍华德得分,
火箭队
已经领先了24分,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斯威夫特在比赛中的盖帽被吹罚了一个干扰球违例,火箭队进攻险些失误,之后姚明接到队友的传球,转身之后双手扣篮得手。火箭队接下去防住了
超音速
的进攻,姚明在进攻中失误,雷-阿伦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22分。

  姚明此后投篮命中,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2分。超音速进攻,威尔金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补扣得手。韦斯利也在这个时候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头两分。韦斯利此后上篮被盖帽,刘易斯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依然以92比70领先。之后火箭队进攻还是不中,超音速的三分也没有得手,姚明抢到进攻篮板。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还是没有派上替补球员。火箭队进攻率先得分,之后,超音速的斯威夫特进攻造成姚明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韦斯利之后中投不中,穆雷拿到两分。姚明和赫德进行了一个配合之后,赫德篮下反手上篮得手,火箭队以96比72领先。之后超音速进攻不中,姚明再次抢到篮板球,在进攻中姚明转身上篮,脚步有点飘,没有得分。超音速随后投进一个三分球。姚明中投命中。

  此后超音速进攻,场上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换下了麦蒂和姚明,宣告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队以100比77获胜。在比赛中,麦蒂拿到36分8个篮板球,姚明24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超音速方面雷-阿伦23分,刘易斯2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