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砍35分独木难支 病山猫首擒湖人结束1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科比砍35分独木难支病山猫首擒湖人结束13连败
(点击看湖人负山猫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02-112败给山猫,后者结束了13连败。

  山猫伤兵满营,但还是结束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朱梅因-琼斯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布雷泽奇22分6个篮板,费尔顿16分,耐特15分10次助攻。

  在此之前,湖人对山猫5战全胜,这是他们第一次败给山猫。科比18投12中,为湖人拿下了35分9个篮板,斯马什-帕克19分,米姆15分9个篮板,乔治12分。

  比赛开始后,缺了一半主力的山猫队在局面上占得了优势,朱梅因-琼斯第一节6投6中拿下了14分,布雷泽奇也贡献12分。山猫以7-0开局,在湖人将比分追成13-17后,山猫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2分47秒时,琼斯和拉什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后,山猫以32-18扩大优势。首节过后,山猫以40-25领先。科比表现平平,4投3中得7分。

  费尔顿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接着伊赖重扣得手,山猫以45-27扩大优势。湖人知耻后勇,此后开始追分。本节还有1人59秒时,湖人还落后14分,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湖人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8.2秒时,帕克投中三分,湖人只以53-59落后。耐特罚球拿下本节最后2分,山猫以61-53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要以一已之力来挽救湖人。第三节他6投全中,罚球两次也没有失手,单节拿下了15分,湖人本节17投10中,继续缩小差距。山猫队本节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7分35秒时,他们还以72-62领先,帕克和乔治此后连续投篮中的,打出5-0后,湖人只落后5分。两队的差距一度缩小到了2分,本节还有28秒时,科比三分中的,湖人只有84-86落后。山猫队罚球拿下2分后,以88-84结束前三节。

  湖人从第一节挖下的深坑里爬了出来,比赛出现有望的局面,但湖人没的抓住如此良机,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在9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湖人在米姆投中本节第二球后,还是将比分追成93-96。湖人本节前13投仅3中,每次他们将差距缩小时,山猫总能还以颜色。终场前47.9秒,伊赖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山猫以109-100扩大优势,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