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最佳依然需要耐心等待 姚麦大战西雅图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主场迎战超音速,力争二连胜。火箭上半场49-43领先,姚明10分9个篮板,麦蒂16分,超音速的雷-阿伦和刘易斯各自拿下14分和13分。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第一节结束前2分26秒,刘易斯远射三分,超音速22-17领先,彼得森说,“这是超级球星能够做到的,麦蒂也有能耐这么做。”随后海耶斯中投命中,21-22,“海耶斯上场后
很快就让人感到了他的存在。”第一节火箭21-24落后,弗利总结到,“火箭的防守非常积极,但是效果一般,让对方命中率达到55.6%,对方射了不少三分球,不过还好,射中的不多,6投2中。”

  第二节开始,姚明连续抢篮板最终扣篮完成进攻,23-24,彼得森笑了,“看起来确实需要一些耐心,我们希望看到姚明这样有攻击性。”姚明连续罚球,41-35,“姚明是第一个突破10分的

火箭队队员,而且迫使对方的拉德曼诺维奇连续两次犯规,坐上板凳席,后者在中远距离很有威胁。”第二节结束前,麦蒂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前2分10秒,麦蒂中投得分,48-41,“麦蒂涨分涨得很快,已经16分了,在悄然无声中麦蒂得分已经是最高了。”

  上半场

火箭队48-43领先,彼得森总结上半场,“
超音速
是全联盟得分第二多的球队,但是他们的失分高居全联盟第一。火箭第一节进攻上短暂低迷,但是第二节很快恢复,压倒了对手。上半场一目了然,两支队伍的一对组合拳展开大战,姚明和麦蒂联合大战超音速的雷-阿伦和刘易斯,这四名球员都是不能让其得到空位出手的球员,否则将受伤很深。姚明的投篮手感不是特别好,10投仅仅3中,但是他半场就有9个篮板球,等待姚明的最佳状态,我们需要一点点耐心。”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