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姚麦双钻实至名归 球迷不选教练也会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姚明和麦蒂两位火箭队球员入选2006年NBA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任何时候当你选入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这都是一项荣耀。”麦蒂在得知自己第六次入选全明星并第五次首发后表示,“每一次全明星赛都是特别的,而今年的全明星赛将在休斯顿举行,因此这一次对于我来说将更加特别。在那个星期,将有许多名人出现在这座城
市,你将为这座城市和我们的球迷感到激动。”

  “能代表休斯顿出战是一项荣誉。这种荣誉感永远不会减弱,不管我多少次入选。因为每一次入选都是因为有球迷将选票投给我,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许多,因为这证明了球迷们喜欢我在场上和场下所做的一切。”麦蒂接着说。

  《休斯顿纪事报》用“

火箭队两颗未经加工的钻石入选全明星”为题对此进行了点评。文章认为:尽管
火箭队
本赛季伤病多多,战绩也不佳,但从来没有人怀疑麦蒂和姚明能入选第55次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而球迷投票的结果正如人们预期。姚明连续第二年得到全联盟最高票数。

  文章认为:麦蒂和姚明本赛季都受伤病困扰,麦蒂先后因为膝伤和腰伤缺阵,姚明也经历了大脚趾手术,两人一共缺席了34场常规赛。很明显的是,如果两人都保持健康,火箭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在西部联盟垫底。

  纪事报肯定了麦蒂和姚明本赛季的表现:麦蒂和姚明的伤病困扰没有影响球迷对他们的喜爱,但即使他们无法首发,他们本赛季的

技术统计(麦蒂场均26.7分7.1篮板5助攻,姚明场均19.8分9.2篮板)也足以使NBA教练们将他们选入替补阵容。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