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拯救马刺只用2分钟 帕克预言石佛下一场砍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邓肯无法保证在整场比赛中都有着抢眼的表现,但关键时刻他总是能显现出自己的全明星实力,而这往往就是比赛的关键。北京时间2月3日,凭借着帕克的稳定发挥及邓肯在最后时刻的手感复苏,马刺队客场以89-86险胜勇士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6场胜利。

  帕克全场贡献23分,邓得到16分11个篮板,后者在进攻上的表现不济大多都因为勇
士队前锋墨菲的严密防守,但值得庆幸的是关键时刻邓肯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他在最后2分钟内打的太棒了。”帕克在谈到邓肯时说“我预言他会在下场比赛拿下50分,在得到充足的休息后,他的表现一定能夺人眼目。”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邓肯接到队友传球完成了一次极为精彩的转身投篮命中,而之后他的防守也迫使对方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能取得这样的胜利实在是太棒了,因为我们在开季至今都还未打出最佳水准,而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取胜的方法,就像今天这样。”邓肯说。

  尽管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6场,但勇士队在今天比赛中仍算是虽败犹荣,甚至还有机会将卫冕冠军拿下,墨菲全场贡献22分,防守方面也令邓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哑火状态,另外拜伦-戴维斯也有17分进帐,不过17投5中的命中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而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他又不慎被自己的队友肘击脸部而不得不叫了一次暂停下场休息。

  勇士队头号球星里查德森依旧因伤继续缺阵,这多少令球队在进攻上的实力大打折扣。“这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尤其是当我感觉我们整场比赛都打的不错时。”戴维斯说,“这太令人失望,但我们从中学到了东西,整场比赛我们都始终没有被对手甩开,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在僵持之下赢得比赛。”

  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7场比赛,他们清楚只有尽可能的取得胜利才能确保自己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今天打的真是不错。”前锋邓利维说:“如果我们能从这场比赛后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那么这是件好事。”

  和勇士队一样,

马刺也在寻找取胜的方法,因为在主帅波波维奇看来,这支卫冕冠军的表现还远没有达到他的要求,“我们仍然在寻找上赛季的水准。”他说:“现在我们还没有达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