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率队主场大获全胜 提前锁定欧洲16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希腊雅典消息,欧洲男篮职业联赛当地时间2月1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第13轮的部分场次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 带领奥林匹亚克斯队在主场以99-70大胜克罗地亚西博纳队,以6胜7负的战绩基本确定取得16强席位。

  第一阶段比赛分成三个小组,每组8队,前五名加上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六名进入16强。奥林匹亚克斯目前以6胜7负排名B组第五,第13轮 比赛还未全部结束,奥林匹亚克
斯有望在本轮结束后就取得入场券,即使其他场次结果不利于他们,他们也基本上可以晋级16强,被淘汰只有 理论上的可能性。

  在这场大胜中,奥林匹亚克斯的埃德尼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献出两双(26分11次助攻),其中他的罚球12罚全中,主队有六名球员 得分达到两位数。

  奥林匹亚克斯开局打了一个7-0,第一节就拉开了两位数的优势(31-18)。但是第二节客队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一度将比分扳为40平,不过, 埃德尼在中圈的长距离压哨三分球,让奥林匹亚克斯队上半场45-42领先。第三节主队加快速度,逐步将优势扩大,第三节结束时71-53大比分 领先,第四节基本上失去悬念,主队继续速度制胜,最终锁定一场大胜。

  “首先,我必须感谢我们的主场球迷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给予我们的支持。”尤纳斯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对于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满 意。我们在三节比赛中打得非常好,除了第二节我们的表现比较差之外。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没有让我们继续犯错,他们精力非常集中。埃 德尼今晚非常出色,现在我们的压力小多了,我们准备打一些好看的篮球了。不过,我们还没有确定出线。像西博纳一样,我们也是一支年轻 的新军,我们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们希望增加一些新的球员,现在正是时候。”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