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满意马刺末节防守 开拓者输球仍称不再弱不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一度的牛仔竞技大会,都使马刺队不得不在二月远离主场踏上漫长的客场之旅,好消息是,他们在今年的连续八个客场旅行的前两战都取得的了胜利。

  北京时间2月2日,邓肯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带领马刺队以86-8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五连胜。吉诺比利得到22分,帕克得到20分,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取得9场胜利。

  “这有些困难,因为他们得到主场球迷们压倒性的支持,他们也表现得极具攻击性,”吉诺比利赛后说道,“最棒的就是我们能够克服这一切并且赢得胜利。”

  

马刺队一度领先9分,不过开拓者队顽强地在第四节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可是他们无法保持住领先,帕克的上篮让马刺队再度领先,此后他们保持领先并赢得胜利。

  “我们经历了起起伏伏,不过我们在第四节防守稳固并且赢得胜利。”邓肯说道。

  兰多夫得到开拓者队最高的25分,其中19分来自下半场,他还抢到9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4分。尽管输掉今天的比赛,但开拓者队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取胜五场。

  “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在赛季开始时看上去我们弱不禁风,”开拓者队后卫布莱克说道,“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极具

竞争力,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赢下每场比赛,大概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能够在结束阶段同样有出色的表现。”

  在上个月,马刺队以106-75轻取开拓者队,不过这一次他们打得异常艰苦,在看到对手的表现后,波波维奇表示他相信麦克米兰能够带领开拓者队崛起。

  “他们并不显得沮丧,他们只是尽力去改变自己,这非常重要,”马刺队主帅说道,“他们的意志非常顽强,他们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在过去11次与开拓者队的交锋中马刺队取胜10场,他们今天缺少了范埃克塞尔和霍里。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