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贾让步行者想起米勒 科比直言队友需承担更多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只需要两场比赛,斯托亚科维奇的新队友们就把他与雷吉-米勒相比较。

  斯托亚科维奇在主场的处子秀中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他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05-79击败洛杉矶湖人队,他们成功结束六连败。步行者队的防守让科比今天只得到26分,这比他的赛季平均少了10分,这让他连续八场得分超过30分的不俗表现被终结。

  佩贾今天19投9中,其中包括3分球11投5中。他的快速出手,高弧度投篮和得分效率让步行者队想起米勒——这位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传奇投手。

  “他跑出空位并等待着传球,这些都让我想起雷吉。”

步行者队中锋福斯特说道。

  “阴云中出现了彩虹,这让我们想起了雷吉,”步行者队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说道,“不过雷吉是雷吉,佩贾有他自己的风格。”

  在代表步行者队首次出赛时佩贾打了26分钟,今天增加到41分钟。步行者队在篮板球上以55-43压倒湖人队,自从1月11日以来他们首次突破100分。在双方的上一次交锋时科比得到45分,可是今天他24投仅有8中。

  虽然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但是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仍不放心,因为他知道科比在拿到81分的那场比赛中下半场独得55分。

  “你知道他能够得到很多分数,我对科比-布莱恩特非常尊敬,他总是处于最高水平的最高位置。”卡莱尔说道。

  步行者队的球员们非常清楚科比的得分能力,因此他们尽力让其找不到投篮感觉。

  “我们清楚他每一个可能的出手位置,”约翰逊说道,“他非常适合在攻防转换时突然发动进攻,我们每一次都有三到四名球员及时回防。我们尽量让科比离开自己最适合的投篮位置,其他湖人队球员也没有找到感觉。”

  湖人队今天的命中率只有31%,他们只是依靠最后关头的两次投篮命中才避免创造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最低命中率,而此前一个晚上他们刚在纽约得到130分。

  “我们今晚命中率很低,”科比说道,“而在一天前,几乎我们的每一次投篮都能命中。”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队的其他球员41投仅有13中。

  “我以前也遇到过像今天这样的包夹防守,因此这对我并没有什么不适,”科比继续说道,“但是我开始觉得这会成为对手迎战我们的一种固定模式,在这种情况下,队中的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并且把球投中。”

  步行者队的琼斯得到16分,福斯特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格兰杰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克得到12分,奥多姆和米姆各有10分入帐。步行者队的

杰克逊在第二节末段一次突破上篮中摔倒在地,他随即就被送往
医院
,初步诊断结果是臀部挫伤和肘部磨损,不过并没有出现骨折。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