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后卫:胜利需要全场努力 姚麦都在可赢更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火箭队在主场以86-84击败雄鹿,姚明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表现出色,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麦蒂贡献22分7个篮板。西蒙斯为雄鹿拿下26分,韦尔什17分,马格洛伊尔13分15个篮板。

  火箭今天也得到了板凳球员的强有力支持,板凳球员献出23分,其中海耶斯拿下8分8个篮板。替补控球后卫穆奇-诺里斯出场8分钟,就4投3中拿下6分。在火箭目前的阵容中,
诺里斯也是和姚明比较亲近的队友。比赛结束后,诺里斯在场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这场胜利是

火箭本赛季第5个主场胜利,他们目前在主场5胜15负,客场11胜14负。“在主场赢得胜利当然感觉非常好,要知道,我们这个赛季在主场的成绩比较糟糕,苦苦挣扎,所以我们也一直在找原因,分析为什么在主场没法赢球。”诺里斯说,“我们的客场成绩比主场好,所以,我们力图做到在主场也像在客场一样去打球,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创造一种很好的气氛。”

  对于这场比赛差点输球,诺里斯说,“我们这场球的问题在于,没有在整个48分钟的比赛中,保持一如既往的状态。要想赢球,我们就必须48分钟都集中精力,而不是36分钟或者24分钟。”火箭第四节全队才拿下9分。

  本赛季火箭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个赛季反复的伤病无疑影响了我们全队,尤其是阵容轮换上,因为总是缺兵少员,这样大大影响了我们的化学反应,全队很难有一种很好的氛围,来赢更多的球。”诺里斯说,“现在姚和特雷西(麦蒂)回来了,我们希望保持健康,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更多的球。”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整个队伍团结在一起,一起赢下更多的比赛。”诺里斯继续说,“教练告诉我们,我们球队的实力是可以赢更多的球的,我们必须有这个自信心。我们现在想的就是赢更多的球,至于能否进入季后赛,我们尽量不去想得太多。

  至于自己前一阵子的手伤,诺里斯说,”我的手伤好得差不多了,没有太大的影响了,这有利于我的传球和投篮。”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