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3甲不变骑士连升4级 连败火箭原地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在今天给出第14期实力榜的排名。三甲球队的名次没有任何变化,底特律活塞、达拉斯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分别排名前三位。遭遇三连败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没有变化,他们依旧排在第26位。

  1. 底特律活塞(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37胜6负:历史上只有五支球队能与今年的活塞队一样在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时取得这样的战绩,并且这五支球队都赢得了总冠
军。

  2. 达拉斯小牛(2) 35胜10负:马刺队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回到主场,小牛队有机会拉开与对方的差距,他们接下来的15场比赛有12个主场。

  3. 圣安东尼奥

马刺(3) 35胜10负:这对马刺队来说不错:他们自己的命中率没有下降,同时他们能用防守遏制爵士队,周二他们让对手命中率仅有32.4%,只得到70分。

  4. 菲尼克斯太阳(4) 29胜16负:迪奥本赛季异军突起,他在周三击败76人队的比赛中拿到生涯首个三双。

  5. 迈阿密热火(5) 28胜18负:周五与骑士队、下周对垒小牛队和活塞队时,热火队究竟会表现得像一支苦苦挣扎的球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呢?

  6. 克里弗兰骑士(10) 26胜17负:骑士队利赛程得到调整机会,詹姆斯也上演完美表演时刻。篮网队和热火队将在本周考验他们。

  7. 洛杉矶快船(11) 25胜17负:快船队只需要一个客场胜利就能够追平过去两个赛季每个赛季的总客场取胜次数,在2月10日回到主场前他们有五次这样的机会。

  8. 洛杉矶湖人(8) 24胜20负:很多人都期待科比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尼克斯队交锋时创造历史。他的表现非常好,但球迷们期待的却是一个纪录的诞生。

  9. 孟菲斯灰熊(7) 26胜18负:灰熊队能够找到重返前五名的办法吗?主场与小牛队的比赛将给我们更多的参考价值。

  10. 丹佛掘金(6) 25胜22负:在长时间缺阵后坎比还需要恢复时间,在与爵士队、开拓者队和勇士队交锋时他的感觉会越来越好。

  16. 费城76人(16) 23胜22负:韦伯能够带领球队击败尼克斯队和魔术队,但是他们需要艾弗森。如果他们想与太阳、活塞和骑士抗衡的话,那么艾弗森一定要能够出场。

  26. 休斯敦

火箭(26) 15胜29负:本周雄鹿队和超音速队会很愿意来到丰田中心,为什么会这样呢?火箭队本赛季只在这里取得四场胜利。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新泽西篮网、密尔沃基雄鹿、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尤他爵士、华盛顿奇才、费城76人、印第安纳步行者、明尼苏达

森林狼、芝加哥公牛、金州勇士、萨克拉门托国王、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西雅图超音速、波特兰开拓者、休斯敦火箭、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和夏洛特山猫。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