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指出火箭六大问题 姚明复出给球队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火箭队来说,精神上面的问题是最需要解决的。

  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之后,姚明终于回到了赛场。不过火箭队的球员们要重新适应一种想法,那就是,好的健康并不能给他们带来所有比赛的胜利。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火箭的健康问题似乎有了一些改善。但是火箭队还是遭遇了三
连败,在和雄鹿队比赛之前,球队本身看来需要一些恢复了。火箭队的大前锋霍华德表示:“这让人非常沮丧。当我们看到自己的战绩和在联盟中排名的时候,真的让人感到非常沮丧,我们现在是西部联盟的最后一名。谁事先能够预测到这点呢?”

  现在联盟中的大多数球队都已经调整到了赛季中期的状态,而

火箭队现在的状态看起来还是在训练营。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在赛季现在的这个阶段,我们有些错误真的让人感到尴尬。我们现在还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现在的战绩并没有什么欺骗性。人们总是拿伤病来说事情。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以说出谁努力了,谁放弃了。在这个赛季,我们在太多的比赛中屈服于对手。不是每次,但是经常出现。有时候形势不错,我们也打得非常努力,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想我希望的那样去奋斗。”

  就现在的情况看来,除非麦蒂拿到很高的分数,否则他们将很难有什么获胜的机会。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麦蒂表现不是那么出色,也是火箭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范甘迪表示:“我们现在整支球队打的都不够聪明,唯一弥补的方法似乎就是麦蒂的超人表现。我们不能每天晚上都希望他有着超人的表现,我们要在他发挥不好的时候也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

  越来越多的失利也让范甘迪都迷失了自我,他认为球队已经失去了自己的风格。范甘迪表示:“从整体上来说,如果你看看我们上个赛季的表现,我们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即使是弗朗西斯在的时候,我们也是一支努力的球队,我们一直就不是一支打球非常聪明的球队。但是看看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基础上的东西,我们打的不够努力,也不够聪明。这是教练的责任。不管是作为个人还是球队,我们都没有什么进步。我们还记得回防么?我们还记得正确的姿态么?我们还能够给出好的协防么?我们还知道怎么防守挡拆么?我们还记得怎么挡人么?我们还能在进攻上找到正确的位置么?我们现在投篮的起伏太大,在其他方面也是,因此我们非常不稳定。”

  火箭队需要内线进攻,姚明复出了;火箭队需要中投,巴里和安德森也马上就要复出;他们需要有保存希望的理由,改善的健康问题是一个好理由。

  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距离季后赛那么远。从我上个赛季看到的情况而言,我们的球队有能力打出特别的高潮。在球员们回来之后,我感到我们能够做到这点。因此我们已经变得更加乐观了一些,我们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