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主场处子秀力助国王 坎比复出后掘金三战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阿泰斯特首次在阿科体育馆代表国王队出战,为国王以98-91击败掘金队立下大功。

  阿泰斯特加入国王后,首次在阿科体育馆演出。他拿下了19分并抢下了7个篮板。国王队结束了二连败,这也是阿泰斯特作为国王的一员首次取得胜利。凯文-马丁拿下国王最高的25分,结比15分,威尔斯复出,抢下14个篮板。

  掘金自坎比复出后三连败。安东尼拿下24分,肯扬-马丁21分11个篮板,坎比12分13个篮板。

  国王主场对掘金的战绩很好,已经有9年没在这里败给他们。引进阿泰斯特后,国王的进攻果然有所改善,高举高打的掘金队速度被他们所限制,安东尼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得分也比较困难。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掘金队几度领先4分,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大差距。本节还有4分24秒时,肯扬-马丁扣篮得分,掘金以19-15领先,国王队的凯文-马丁也扣篮还以颜色,将差距缩小。首节国王以18-21落后。

  凯文-马丁在第二节大出风头。本节他4投3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拿下了16分,国王队一举取得优势。本节开始后,马丁连连得手,国王本节前14分中有12分是他所得,国王队以32-27超出。阿泰斯特首节出手一次没有命中,第二节还有2分54秒时他投中三分,这是他第一次作为国王的一员在这里投篮命中,国王队以44-37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2-43领先9分。

  安东尼率掘金队开始反击,第三节他拿下14分,掘金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54秒时,国王队以68-57扩大了优势,掘金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8.8秒时,安东尼上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掘金只以67-71落后。半场结束前1.8秒,安东尼不蝇的,掘金以69-74落后进入最后一节。安东尼本节10投6中。

  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三分,但国王队每次都能还以颜色,保持领先。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安德列-米勒罚中两球,掘金将比分追成91-94。此后掘金队连连三分不中,肯尼-托马斯和毕比各罚中两球后,国王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