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主帅称胜活塞不足挂齿 比卢普斯要拿森林狼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进攻上的大改变令活塞队成为了联盟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但要想场场比赛都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并且做到无坚不摧就未免有些太难了些。北京时间2月1日,凭借着基德近乎完美的表现,网队主场以91-84击败联盟领头羊活塞队,这也使后者在连胜11场后终于尝到了输球的滋味。

  昌西-比卢普斯全场贡献30分,但其他主力的命中率就不敢恭维了,“在过去的24场
比赛中我们赢下了22场,整个赛季有82场比赛要打,你并不会说自己赢不了这样的比赛,但今晚我们的确没能拿下。”活塞主帅桑德斯说:“我们并没能抓住机会将双方的差距拉开。”

  尽管活塞队整场命中率仅为37%,而这要比他们平均每场的命中率整整低了9个百分点,但下半场开始后,他们还是有机会抓住比赛的主动权,比卢普斯的第6个三分帮助客队将差距缩小至仅有1分,不过活塞队前锋普林斯在这之后的进攻中被判带球撞人,而基德又随后回敬了一个3分将差距再次拉大至4分,“之前与开拓者比赛时的那个3分并没有进。”基德在赛后提到了先前5分不敌开拓者的那场比赛,当时他们曾一度落后20分,“但这个却投进了,而且最终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多有意思的一场球。”

  拉西德-华莱士和里查德-汉密尔顿全部哑火,尽管后者拿下19分,但命中仅刚过3成,另外华莱士14次出手仅中3球,其中3分球更是11投1中,因此活塞队在最后时刻的比分追上完全就靠比卢普斯一人,今天他在3分线外6次出手全部命中。

  “你必须要像比卢普斯致敬,他投中了不少难以置信的球,但事与愿违,我们48分钟内都在不断的打防守。”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我们很高兴能击败这样一支球队,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清楚这只不过是场比赛而已。”

  活塞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

森林狼队,而他们的上一场失利还要追溯到1月7日,当时他们输给了爵士队,因此今天的输球对他们而言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我们很庆幸明天也有比赛,这样我们就不用等太久,这给了我们一个在主场重新开始连胜的机会。”比卢普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