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迪奥砍三双坦言助攻轻而易举 76人无奈太阳神奇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迪奥的传球像一位控卫一样出色,他在争抢篮板时又宛如一个大前锋球员。

  全能的迪奥今天贡献14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拿到生涯首个三双,他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23-99大胜费城76人队。贝尔今天得到21分,纳什得到17分,马里昂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身为太平洋分区领头羊的太阳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胜三场。

  “他整年的表现都很好,不过今晚发挥得特别好,”纳什称赞起迪奥,“他与无私并且愿意传球的球员们一同打球,因此他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76人队连续第三场缺少了艾弗森,落败后的他们落后给网队一场球。萨尔蒙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伊古奥达拉得到16分,韦伯得到15分。

  “与像太阳这样的球队交锋非常艰难,因为你不愿意遇到像他们这样以跑轰战术为主的球队。”萨尔蒙斯说道,“他们很好地掌控了节奏,以他们的风格和打法你很难完全防住他们。”

  前两个赛季在

亚特兰大出任替补的迪奥赛季前原本是作为纳什的替补,但是在斯塔德迈尔缺阵的情况下他被顶到球队的前锋线上,他在场上时常担任大前锋。

  “我只是把球传给队友,然后他们把球投中,”迪奥谈起自己的助攻,“这非常简单。”

  贝尔在缺阵一场后复出,他在上赛场表现出色,他帮助太阳队早早奠定领先局面。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赛后称赞了自己的爱将,“他表现得就像是一个全明星球员。”

  韦伯今天22投只有6中,他们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主场失利。

  “他们今天比赛中的打法就是很多人嘴里所说的无法赢球的打法,不过他们用表现的证明了这种打法有多有效,他们拥有联盟最睿智的控球后卫(纳什)。”76人队主帅奇克斯称赞起太阳队,“他们表现得极具攻击性,他们用攻势打法赢得胜利。”

  太阳队将于周四在波士顿结束他们连续六个客场的旅行,本赛季他们对垒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4胜5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