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砍40分湖人狂屠尼克斯 布朗被逐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在客场轻松地以130-97击败尼克斯,结束了客场三连败。

  科比17投仅7中,但罚球26次得23分,拿下了40分,米姆14分,奥多姆11分13个篮板。湖人全场罚球58次,命中43个。

  尼克斯三连败。伍兹15分,里察德森14分,马布里12分6次助攻。

  科比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不过在比赛刚开始时,湖人还处于劣势。尼克斯以18-9开局,此后科比开始发威,他率湖人打出22-4的攻击波,一举以31-22反超,科比与帕克两人包办了这波攻击的前17分。首节过后,湖人以31-24领先。

  第一节湖人就罚球17次,命中14个,而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却只罚球1次。第二节的情况没有改变,湖人仍然获得12次罚球机会,比赛不断地被罚球中断,湖人的优势也不断扩大。尼克斯在本节将比分追成30-37后,乔治和科比连续投中三分,此后科比又连续罚中4球,湖人队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49-30扩大优势。两队的胜负几乎在此时就确定,此后尼克斯找不到追分的机会。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0-44领先。

  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但场上的火花不断,两队几度几乎大打出手。第三节开始不久,奥多姆上篮后撞了戴维斯一下,后者接到球后,作势欲用球砸人,但他毕竟是工会主席,最后还是控制住了。科里此后大力扣篮得分后,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但没想到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场边的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莫名其妙,双手抱头大喊。

  两队的摩擦还在继续。本节还有5分4秒时,米姆和弗莱两人面对面叫骂,差点大打出手,科比马上将两人分开。场下的拉里-布朗气愤地冲进了场内,找裁判理论,然后自己直接走出场。尼克斯很快就落后了20分,而主帅又被罚出场,要翻盘已经不可能。第三节湖人18罚14中,单节以37-28胜出,在前三节过后以97-72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科比投中三分,接着反拜勒姆重扣得分,湖人以104-74领先了30分。剩下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奈特-罗宾逊最后时刻以一记扣篮结束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