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能基德率篮网灭联盟老大 活塞爆冷翻船11连胜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84-91不敌网队,11连胜终止。

  网队结了四连败,取得主场九连胜。基德拿下2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和科斯蒂奇各得19分,卡特20投7中,拿下17分。

  活塞以13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一月份,总战绩为37胜6负。比卢普斯为活塞拿下30分
6次助攻,汉密尔顿19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拉希德-华莱士14投仅3中,普林斯11投3中。

  网队面对东部强队的战绩并不好,面对联盟第一的活塞,他们期待能有所作为。比赛开始后,网队斗志更盛,在基德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2-6开局。比卢普斯还以三分,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活塞以13-12超出。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活塞21投9中,网队22投9中。首节过后,网队以22-21领先。

  活塞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超出。两队战成28平后,活塞打出5-0的攻击波,在拉希德-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以33-28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13秒时,活塞还以40-36领先,但此后杰弗森和科斯蒂奇连连得手,打出一波8-0后,网队以44-40反超。上半场结束时,网队以46-42领先。活塞队本节命中率仍然不高,22投7中,而网队有所提升,19投10中。

  汉密尔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8分26秒时,比卢普斯也投中三分,活塞以51-50反超。不过此后网队连得6分,基德投篮中的,科斯蒂奇和卡特各罚中两球,又将比分超出。汉密尔顿两次投篮中的,但两次都遭到反击,基德投中三分,率网队连得7分后,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以65-55扩大优势。活塞好不容易才在本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52-57落后。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但网队每次都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分21秒时,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得分,活塞将比分追成81-83,卡特马上投篮还以颜色。比卢普斯紧接着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但基德在终场前48.3秒还以三分,网队以88-84扩大优势。此后汉密尔顿被卡特抢断,他只好犯规,基德罚中两球后,网队在终场前36秒领先了6分。活塞此后还是投篮不中,再次犯规后,杰弗森罚中一球,网队领先了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