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贾巴尔为目睹科比81分骄傲 称要破天勾除非人类进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队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队。目前在湖人队中帮助杰克逊的NBA名宿贾巴尔在赛前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其中不可避免的谈到了科比81分的神奇表现,下面来看看贾巴尔怎么说的。

  贾巴尔在场边观看了科比81分的神奇表现,他的感触当然很深。贾巴尔表示:“你知道,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我认为他也许能够拿到40分或者50分。在下半场比赛中,科
比的手感热了起来,这是令人惊奇的表演。到了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我忘了当时他得了多少分,我认为也许他会打破自己的纪录,接着他打破了贝勒的记录。很有趣的是,当贝勒当时拿到71分的时候,我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我想我是唯一一个经历过这两场比赛的球员,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当记者要求贾巴尔对这两场比赛进行比较的时候,贾巴尔表示:“他们没法比较。科比是在有三分规则并且完全不同的联盟中做到这点的。贝勒拿到71分的时候,联盟中只有8支球队,完全不一样的背景。”

  谈完了科比,贾巴尔还是说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在球队中主要负责辅导湖人队中的大个子球员,在谈到米姆的时候,贾巴尔表示:“我从来没想将我的天勾教给他。我只是认为米姆很出色,他可以用双手勾手投篮,只不过采用的是自己的方式。我认为教练要教他的是防守的技巧,他还是需要用自己熟悉的技巧打球。”

  不过贾巴尔对于现在的内线球员还是有些失望,在比赛中有着一手漂亮的勾手投篮的内线选手已经越来越少了。贾巴尔谈到这点的时候表示:“我只是觉得勾手投篮这项技术已经有些过时了。在我学习这个技术的时候,他已经有些过时了。米肯退役了,当时好像只有克里夫-海文还在用勾手,拉塞尔也用一点勾手。”

  尽管如此,贾巴尔还是对天勾的威力充满了信心。

  “除非人类进化出更长的手臂,要不然天勾依然是一种有效的武器。”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