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32号战袍3月退役 怀旧邮差与斯托克顿选择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犹他爵士队老板拉里-米勒昨天在爵士主场和马刺的比赛中场向现场球迷宣布,他们将在今年3月23日为爵士传奇球星“邮差”卡尔-马龙当年效力该队时身披的32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我本来想和卡尔谈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米勒在宣布这条消息之前开玩笑的说到,“我跟他说,他就算是在状态最差的时候也比有些球员在状态最好的时候要出色。”

  马龙的这件32号球衣将是爵士历史上第8件退役球衣。据米勒介绍,这件球衣的正面将是爵士最原始的音符标志。它将被悬挂在三角洲中心球馆的上空,距离马龙当年的铁杆搭档约翰-斯托克顿的球衣仅几英尺之遥。但斯托克顿选择的退役球衣图案是爵士鼎盛时期的高山标志。

  “当我问卡尔对于

球衣款式的意见时,他毫不犹豫的回答说‘当然,是最古老的那款。’我说‘好,没问题。’”米勒说,“约翰选择的款式是爵士最辉煌时期的高山标志,但卡尔更钟情于老球衣。”

  为马龙的球衣举行退役仪式一直是爵士管理层牵挂的事情,但由于迟迟无法协调好马龙及其家庭的日程安排,所以具体在哪天举行这一神圣的仪式也一直无法确定。“事实上,主要是马龙几个孩子在学校的课程安排一直没有确定。”米勒说,不过现在日期最终定了下来,那段时间正好是学校在放春假的时候。“这一天的交通肯定会出现堵塞的情况。约翰(斯托克顿)已经答应了他肯定会出席这个仪式。”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